决战四季度安全生产承诺书

发布 2019-08-17 10:17:40 阅读 4691

安全生产承诺书。

煤矿企业由于在井下从事生产工作,不安全因素多,同时受到五大自然灾害的威胁,所以,员工们在井下作业时,必须时刻谨记安全生产是首要任务。为确保我个人的安全,在奋战四季度之际,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上班前一定要休息好,吃饱喝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在作业过程中有旺盛的精力。

2、严格安岗位责任制作业,在作业前认真执行危险源辨识和手指口述确认,不马虎,不逞能,不违章,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3、班前会认真学习培训,仔细听清分工安排和注意事项,带全自己所需的各种工具和防护用品,确保在生产中布影响生产。

4、进入掘进头作业时,严格执行敲帮问顶制度,对作业环境的支护情况安全确认,对设备的完好情况检查到位,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5、班后认真总结当班工作,好的方面继续发扬光大,不足之处努力改进,争取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放心人。

6、在生产中若因个人的责任心不强而造成责任事故均由我个人承担,决不连累他人。

承诺人:xx

四季度安全决战措施

决战四季度安全措施。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文件 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经公司研究决定,特制定措施如下 一 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方针,狠抓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 机电运输设备 一通三防的整治,深入开展 安全责任落实 活动,全员发动,全员参与...

机电专业决战四季度实施措施

各单位 随着机电新设备 新工艺的引进推广应用,我专业根据集团公司 2006机电质量标准化验收细则 制定的机电质量验收标准已不能适应当前专业质量考核,因此特对质量考核标准进行了修改完善以并09年度考核实施。在当前公司提出 强化管理,治理灾害,决战四季度 保证实现安全年活动之际,我专业为加强我公司机电管...

第四季度安全工作

关于做好第四季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果里镇实验学校小学部2013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一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1.我校开学初就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 2.制定了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对学生集中上下楼制定了教室值班岗位和值班表,在每个办公室内张贴公示 3.对学生上放学实行领导带班和教师 保安值班制度。4.定期进行校...

生产安全个人承诺书

为了减少自身及他人的健康生命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做到 三齐四紧 在运转站发生堵料时,严禁在运转的设备上清除原料,严禁站于栏杆上作业,防止跌倒事故的发生 在圆盘给料机发生堵料时...

2019年公司四季度安全工作总结

四季度,是公司生产 经营 销售等活动的关键时期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也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攻坚并接受年度检查考核的重要期。期间我们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秋季安全大检查 消防安全月等活动,同时根据公司安委会安排,组织了矿山标准化验收和11.11事故的追踪处理,通过持续努力 扎实工作,推动...

工业园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小结

工业园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小结。安全生产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前提和保证。因此,工业园区管委会十分重视企业的消防工作和安全生产,在第四季度主要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 认真做好 两节 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文件 关于切实做好...

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承诺书

伊金霍洛旗煤炭局 我作为 煤矿企业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 实际控制人 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该企业 建设项目 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人保证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 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 法规 政策和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

2019年四季度思想汇报

第四季度思想汇报。敬爱的党支部 最近通过学习盛部长的 三个重中之重 与 三种共识 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铁路安全生产的严禁形势。特别是作为生产一线的车间技术主管,我感觉到自身的责任重大。现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产生的一些体会向组织作以汇报 为了车间施工的安全有序进行,首先,我自身必须立足本职,充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