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A类企业所得税季度报表

发布 2019-08-17 10:56:40 阅读 5271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2015年版)

税款所属期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纳税人识别号。

纳税人名称:

分支机构总机构。

一、按照实际利润额预缴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

加:特定业务计算的应纳税所得额。

减:不征税收入和税基减免应纳税所得额(请填附表1)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调减额(请填附表2)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实际利润额(4行+5行-6行-7行-8行)税率(25%)

应纳所得税额(9行×10行)减:减免所得税额(请填附表3)实际已预缴所得税额。

特定业务预缴(征)所得税额。

应补(退)所得税额(11行-12行-13行-14行)减:以前年度多缴在本期抵缴所得税额本月(季)实际应补(退)所得税额。

二、按照上一纳税年度应纳税所得额平均额预缴上一纳税年度应纳税所得额。

本月(季)应纳税所得额(19行×1/4或1/12)税率(25%)

本月(季)应纳所得税额(20行×21行)减:减免所得税额(请填附表3)

本月(季)实际应纳所得税额(22行-23行)三、按照税务机关确定的其他方法预缴本月(季)税务机关确定的预缴所得税额。

总分机构纳税人。

总机构分摊所得税额(15行或24行或26行×总机构分摊预缴比例)财政集中分配所得税额。

分支机构分摊所得税额(15行或24行或26行×分支机构分摊比例)其中:总机构独立生产经营部门应分摊所得税额分配比例分配所得税额。是□否□

项目。金额单位:人民币元(列至角分)

本期金额。累计金额。

是否属于小型微利企业:

谨声明:此纳税申报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和国家有关税收规定填报的,是真实的、可靠的、完整的。

法定代表人(签字):年月日纳税人公章:会计主管:

填表日期:年月日。

**申报中介机构公章:

经办人:经办人执业证件号码:**申报日期:年月日。

主管税务机关受理专用章:受理人:

受理日期:年月日。

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鉴定表

企业编码申报单位地址经济性质开户银行邮政编码。上年收入总额上年注册资本上所职工人数。上年固定资产原值上年所得税额行次12345行业类别帐号联系 上年成本费用额。上年原材料耗用量 额 上年燃料 动力耗费量 额 上年商品销售量 额 上年征收方式。项目。帐簿设置情况履行纳税义务情况申报纳税情况收入核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