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度工作重点

发布 2019-08-17 10:43:40 阅读 2952

第一季度工作重点。

年护理工作总结汇报。布置2010年护理工作计划。

2、做好迎接市卫生局2009年度医疗护理质量目标考核,院内通报2009年市卫生局护理中期评估情况,问题分析、总结,制定整改措施。

3、组织学习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条文、护理质量标准。

4、春节前各项工作准备、督查,春节期间查房工作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护理工作安全。

5、护理质控活动。

6、护理满意度调查。

7、**长会议,护理质控委员会会议安排,质控总结、分析、反馈。

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1、策划安排“**节”庆祝活动。

2、举办护理操作技术培训班,护理业务课及护理业务查房安排。

3、护理人员“三基”理论考试。

4、护理质控活动。

5、护理满意度调查。

6、“五一”节前各项工作准备、督查、节日期间护理查房工作的落实。

7、**长会议,护理质控委员会会议安排,质控总结、分析、反馈。

第三季度工作重点。

1、护理业务课、护理业务查房安排。

2、举办急救知识学习培训一期。

3、护理人员“应急预案、质量关键流程”考核。

4、策划 “重阳节”“精神卫生日”活动。“国庆节”前各项工作准备。

5、护理质控活动。

6、护理满意度调查。

7、**长会议,护理质控委员会会议安排,质控总结、分析、反馈。

8、护理质控委员会会议安排,质控总结、分析、反馈。

第四季度工作重点。

1、“国庆节”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节日期间护理查房工作的落实。

2、组织做好“重阳节”“精神卫生日”活动安排。

3、护理人员法律、法规、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相关知识考试考核。

4、护理业务课及护理业务查房安排。

5、护理满意度调查。

6、护理质控活动。

7、**长会议,质控总结、分析、反馈。

8、护理人员个人总结。

9、本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及下年度护理工作计划。

10、做好迎接年终医疗服务整体质量检查评估的各项工作。

在医院领导班子下,全体护理人员齐心协力努力执行以上工作,2010年的护理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思想汇报书写格式 每季度

思想汇报里应该使用书面语而不能大量的使用口语。如 其实,我觉得 是不怎么好的 等等。思想汇报里出现了言词上的过激形容,在使用带有政治含义的词汇时没有慎重,例如 现在中国普遍存在着腐败现象 思想汇报中两篇的内容类似的。思想汇报的内容出现抄袭情况,而且大量的内容是从网上粘贴下来的。这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个案工作重点记忆

7 真诚原则 第二章无特别内容。第三章。1 个案工作专业关系的概念 名词解释2 社工和案主之间建立起来的一种工作关系,它通过双方内心感受与情绪的动态交互反应,协助案主解决问题,提高案主的个人潜能,增强案主的社会功能。2 个案工作专业关系的内涵分析。1 有明确的目的。2 是一种职务关系,而非私人关系。...

个案工作重点整理

第四章个案工作的基本技巧。1 社会工作技巧 是将知识和价值观合二为一,并转化为行动,去回应社会关注和社会需要的实践性因素。2 个案工作的具体技巧主要包括 关系技巧 和 过程技巧 关系技巧是指个案工作者如何与案主建立信任关系的技巧 过程技巧是指通过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去帮助案主会发生改变和促进成长的技巧。...

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新化县畜牧水产局。新化县畜牧水产局肩负着全县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 动物防疫检疫 渔业渔船安全监管等重要职责。2010年,我局在大力发展养殖生产的同时,始终坚持把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高到落实科学发展观 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作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了世博会和广州亚...

社会工作专业个案工作》重点

第一章。什么是个案工作?它和心理咨询的共同点,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区别。重要 目标定交点是什么并分析说明为什么 恢复,提升,考虑 具体目标,它助人自助的内涵是什么。西方社工发展是重大事件 济贫法,慈善组织会社。社会工作形成时间,社工专业形成时间。查莫斯开创的 友善访问者 工作对个案工作主要影响。个案工作...

新班班主任工作重点

有了班级的长远培养目标,就像大家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一样。以后的一切事务都是围绕这个奋斗目标而展开和进行的。二 熟悉和掌握学生的特点,到学生中去和学生交朋友。信任是情感产生的基础,关爱学生是教师的天职,用真心之犁去耕耘学生心田,必须遵循由点到面,由浅及深的规律,目的是为了建立心灵的彩桥。教师不仅应是知...

2019icu季月工作重点

2013年重症医学科季月工作重点。第一季度。一月份 布置2013年护理工作,做好 三甲 迎评落实工作,查找护理。安全隐患,保证护理安全。二月份 学习护理工作制度,修订妇产科护理常规,组织全体 认真学。习,并加强培训。三月份 做好 三甲 迎评 落实,自查工作,组织参加护理专病查房,护理业务讲座。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