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cu季月工作重点

发布 2019-08-29 12:16:00 阅读 7749

2023年重症医学科季月工作重点。

第一季度。一月份:布置2023年护理工作,做好“三甲”迎评落实工作,查找护理。

安全隐患,保证护理安全。

二月份:学习护理工作制度,修订妇产科护理常规,组织全体**认真学。

习,并加强培训。

三月份:做好“三甲”迎评、落实,自查工作,组织参加护理专病查房,护理业务讲座。

第二季度。四月份:迎接“三甲”评审,做好新楼搬迁工作,保证病人安全搬迁。五月份:积极准备参加5.12**节“中医知识比赛”。

六月份:参加护理部组织的上半年考试,科室进行上半年质量分析,积极。

参加护理部组织的专病查房和业务讲座。

第三季度。七月份:检查产房业务管理情况,消毒隔离执**况,预防院内感染。

八月份:检查“优质护理服务”品牌质量情况及新开展护理服务。九月份:

鼓励**积极参与护理部组织的“第三届护理**”交流会,参。

加护理部组织的专病查房和业务讲座。

第四季度。十月份:检查临床教学质量和护理科研开展情况。

十一月份:积极准备迎接护理部组织的下半年护理业务知识考试。十二月份:总结2023年护理工作,制定2023年护理工作计划。

2019ICU护士工作小结

工作小结。时光荏苒,2012年即将结束,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在这一年里,我在护理部及 长的关心与直接领导下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本着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 的服务宗旨,积极配合 长开展科室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过去的一...

护理部年工作重点及月工作重点

一 全年工作重点。1.护理部将在本年度着重加强扩大 优质护理 活动范围 三基考试和聘用 的培训三方面工作。2.继续完善我院护理质量评价标准 完善我院各种护理 书写 对临床护理技术操作标准的统一,为迎接我院 二甲复审 做好准备。3.根据分级护理要求做好病人基础护理工作,减少护患纠纷,减少安全隐患。二 ...

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重点

批准 审核 编制 二 一九年一月一日。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重点。序号。工作内容。时间1月1月1 4 7 10月。主办部门安环部各部门公司领导公司领导安环部安环部。协办部门各部门安环部安环部。参加部门 人员全体员工各班组安委会成员重点部门负。安环部。责人 安环部成员。各部门。安全监督网成员各班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