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月度例会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 2019-08-17 13:54:20 阅读 1677

公司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现对我公司月度例会管理工作进行规范,并就汇报内容及方式作如下要求:

一、公司重点推进工作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1.根据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各部门要汇报每月节点工作情况及未完成原因。

2.公司主要指标以计划部汇报为准,其他部门应避免重复汇报,涉及指标汇报的部门要将指标完成情况与计划、同期比较,简要说明原因。

二、部门上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提纲式汇报上月工作,例行工作不作汇报,尽量脱稿。

2.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良好实践经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三、部门本月主要工作计划。

1.提纲式汇报本月工作计划,例行工作不作汇报,尽量脱稿。

2.本月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四、职能部门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每月月底前请将本部门下月月度例会发言材料电子版报送办公室汇总。

联系人及**:*** ******x

办公室。2023年2月28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郑轨运文 2014 号。分公司各部门 近期,分公司连续发生四起安全事件,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为切实加强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此类安全事件的再次发生,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始终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

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规范会议操作程序,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根据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室管理。机关会议室由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办会科室召开会议,按用途提前半天以上时间通知办公室。会议室使用遵循先全局性会议后部门会议 先紧急会议后一般性会议的原则。如...

关于进一步规范考勤管理的通知

各位同事 为严肃公司技术部工作人员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和服务环境,保证各项工作规范 高效 有序的运行,根据大通公司的规定与特殊性,进一步规范技术部考勤管理,具体如下 一 工作人员考勤制度。一 技术部按照公司规定的统一作息制度。除国家法定节日外,工作人员实行考勤制度,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