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月度例会制度

发布 2019-08-17 13:50:00 阅读 1348

1、 会议纪律:

准时参会,不迟到、不早退,开会时关闭手机(或处于振动状态),不开小会,提前准备会议材料,汇报时言简意赅。

2、主持:文志成。

3、会议组织:计划处。

4、参加会议单位。

科技开发处物资**处项目部机动处工程处造价中心审计处财务处安环处项目所属单位监察处(纪委) 企管处计划处等。

5、会议时间及地点:

每月最后一周召开,暂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计划处确定,并负责通知。

6、会议内容及议程。

会议主要内容:解决和协调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把握项目建设的进度、对在建工程进行月讲评(或单项讲评)、安排月度工程计划、绩效考核、业务公开等相关工作。

各单位在发言时,需要汇报当月计划执**况和下个月的工作安排,必要时提出其他单位的协同要求。具体如下:

科技开发处:介绍各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设计进度、设计变更等,提出影响设计进度相关因素的解决方法。

物资**处:介绍项目物资、材料的订货情况,到货进度,费用控制情况。提出订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项目部机动处工程处:介绍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管理和费用管理情况,设计图纸和物资、材料**要求。

造价中心:费控管理情况、工程结算进度及安排。

审计处:通报项目审计情况。

财务处:项目转资(预转资)情况、项目财务统计情况。

安环处:工程建设she具体要求、项目建设she执**况通报。

项目所属单位:提出施工管理的要求,并对施工过程中的hse管理等进行评价。

监察处(纪委):介绍项目全过程监督情况。

企管处:绩效考核情况。

计划处:汇报当月工程计划执**况、下月工程计划安排。对工程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讲评。

公司领导讲话。

7、相关业务公开。

8、绩效考核。

9、会后纪要整理。

计划处负责整理会议纪要或发布工程建设月度信息。

月度安全分析例会制度

1 目的。依据 xx公司电力生产安全工作规定 a版 及生产技术部 安全生产管理标准 的要求,结合本项目部工作实际,制定xx项目部月度安全分析例会制度。2 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xx项目部。3 职责。3.1安健环部负责编制月度安全分析例会制度。3.2安全分析例会对生产部门提出的需整改落实的工作,安健环...

月度工程例会汇报材料格式

一 材料字体基本要求 大标题 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一级标题 黑体,三号 二级标题 楷体gb2312,三号。标题 仿宋gb2312,三号。正文 仿宋gb2312,三号。内容 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为仿宋gb2312,五号字体。二 材料内容组成要求。内容主要包含五部分 1 本月工作完成情况。本部分包括工...

月度例会汇报材料

一 重点工作完成情况。1.接受各安全组检查并组织整改不合格项,尤其是危化品管理方面 落实hse推广方案 组织安全研讨,制定班组事故预想及措施。2 危化品管理中相关难以解决的问题,汇总 整理并形成初步意见。3.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总结等相关党群工作,20日,组织学习并研讨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4.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