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市场调研策划方案

发布 2019-08-17 15:08:00 阅读 7799

关于鸿星尔克品牌零售店市场调研策划方案。

一、前言 鸿星尔克 erke”是鸿星尔克集团于2023年自主创立的中国著名服饰品牌,有着“中国网球服饰第一品牌”的美誉。鸿星尔克倡导“年轻、时尚、阳光”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洞察市场需求、聆听消费者心声,以犀利的眼光、唯美的艺术气息、敏锐的时尚触感、进取而不乖张的表现方式,来顺应潮流变化,提高消费者体验。至今,鸿星尔克品牌旗下产品已涵盖时尚服饰、休闲服饰和专业服饰,其“to be no.

1”的品牌精神,也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鸿星尔克标志整体有如展翅翱翔于蓝天之上的鸿鹄。鸿鹄,又名鹄、鸿,飞得很高,故人们常用“鸿鹄之志”比喻志向远大,鸿鹄寓意着鸿星尔克不断拼搏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

鸿鹄专注、勇敢,他展开凌云翅、搏击长空揽苍穹,表达鸿星尔克专注服饰领域,致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全球服饰文化的传播者及全球领先的服饰品牌的宏伟大志。 标志的蓝色源于天空的蔚蓝,象征着鸿星尔克沉着冷静的心态,包容天下的胸怀及时尚、大气、典雅的气质。

2、调研目的。

1. 为鸿星尔克进入大学市场提供客观依据

2. 为鸿星尔克大学市场的销售提供客观依据

3. 了解鸿星尔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确定今后营销的重点。

其具体内容包括:

第1、了解天津市滨江道商业街市场状况。

第2、了解滨江道消费者的消费特点、习惯、偏好及鸿星尔克品牌的印象等,评估市场容量及潜力。

第3、了解滨江道其他运动品牌店及其他服装店的消费者情况。

第4、了解对手广告策略和营销策略。

第5、了解目标市场消费者所需的相关服务要求。

三、市场调研内容。

一) 消费者。

1.消费者

1消费者统计资料及目标群体的特性。

2消费者对运动品牌的消费方式

3消费者对运动品牌**的反应、

2.市场 1商业街市场运动品牌的销售状况

2商业街市场消费者需求及购买力状况

3.竞争者。

1滨江道商业街市场有哪几类运动品牌、定位等

2商业街市场现有运动品牌销售状况

3各品牌主要购买者描述

4竞争者的广告策略及销售策略

4.鸿星尔克品牌自身

1鸿星尔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消费者购买鸿星尔克产品的情况,购买渠道,及对鸿星尔克产品评价、感觉。

3、消费者购买形态(购买地点、购买的运动品牌产品种类、选购标准)。

4、消费者理想的运动品牌零售店描述。

5、消费者对运动品牌零售店的广告产品、新品、**的反应。

6、消费者对运动品牌零售店服务质量的反馈。

四、调研对象及抽样。

运动品牌作产品为我们运动生活中的必备品,是消费者购物的常去之处;随着商业街市中心的扩大,成为时尚的购物场所,滨江道作为天津市最繁华的购物街区之一,市场潜力是很大的。现今滨江道有很多运动品牌零售店、百货店、服装店,其经营形式各有不同,所以在确定调研对象时,应当针对目标消费者,点面结合,有所侧重。

调研对象组成及抽样如下:

1、 消费者: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

2、竞争者:其他运动品牌零售店、百货服装店、其他品牌服装店。

消费者样本要求:不能再市场调研公司工作,也不能在目标市场竞争者处工作。

5、市场调研方法及调研单位确定原则。

市场调研方法以问卷调研法为主,辅以观察法、访谈法、抽样调研法。

调研工作者要求;

1、仪表端庄、大方。

2、举止、谈吐得体,态度亲切、热情,具有把握谈话气氛的能力。

3、经过专门的市场调研培训,专业素质较好。

4、具有市场调研经验。

5、具有认真负责、积极工作的精神及职业热情。

六、市场调研程序及安排。

第一阶段初步市场调研阶段2天 2015.3.24—3.25

第二阶段计划阶段。

制定计划1天 2015.3.27—3.28

审定计划1天 2015.3.30

确定、修正计划1天 2015.4.1

第三阶段问卷阶段。

问卷设计1天 2015.4.2

问卷调整、确认2天 2015.4.3—4.4

问卷印刷1天 2015.4.10

第四阶段实施阶段。

访员培训2天 2015.4.11—4.12

实施执行10天 2015.4.13—4.23

第五阶段研究分析阶段。

数据输入处理2天 2015.4.24—4.25

数据研究、分析2天 2015.4.26—4.27

第六阶段报告阶段

报告书写2天 2015.4.28—4.29

报告打印1天 2015.4.30

调研实施方案、问卷确认后第4天执行。

市场调研活动策划书

市场调研活动。1 活动背景及意义。创业与风险投资工作室下设五个部门,在工作室的核心成员的带领下,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共同进步,在各项的比赛与日常的培训学习及常规活动中,工作室基本上都完成了事前的规划与既定的目标。但我工作室在以往的运作中的大多注重理论研究,进行的是室内活动。我工作室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创...

市场调研感受

这次调研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学习 借鉴和分析调研过程中其他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了解了化妆品行业的特点,通过调研,了解目标顾客的个人消费偏好 消费习惯 消费水平和消费趋势,对化妆品行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研究。我们希望在借鉴上届学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查分析,得出有意义的结论,并能为...

市场调研试题

一 填空。1.市场调研的内容主要有 市场环境调查 市场需求调查 竞争对手调查 产品调查 销售调查 广告效果调查。2.营销研究类型主要有 探索性研究 描述性研究 因果性研究。3.定义营销研究问题的相关工作有 同决策者讨论 访问行业专家 二手数据分析 定性研究。4.抽样调查的总误差包括 随机抽样误差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