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演讲稿

发布 2019-08-17 18:10:00 阅读 858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佳特的一名普通员工,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参加2023年年终总结会。借这个机会,向曾经在工作中给予我指导、帮助、关心的领导和同事说一声“谢谢”。

我很荣幸作为优秀员工代表来这里学习。我现在既感到高兴又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感到高兴的是我工作一年来领导对我成绩的的肯定;感到压力是因为我今天的成绩将是我明年工作的起点,我只有努力做得更好,才能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以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2023年是我们值得珍惜的一年,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使我们对操作技能的熟练程度、设备性能的掌握情况和工作态度的认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自己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也在工作中获得了快乐,在快乐中获得了希望。

下面,汇报我工作一年来的五点心得和体会---也是我以后不断保持和继续学习的地方:

一、要热爱工作。

常言道:干一行爱一行。我们只有热爱自己的工作,积极主动的学习,才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俗的成绩来。

二、要忠诚于企业,具有敬业精神。

勤奋工作就是对企业忠诚的重要表现,当身心彻底的融入工作,敬业会成为一种习惯。工作不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享受了。

三、要乐于承担更多的责任。

工作赚钱,养家糊口,让自己的家人生活过得更好。是我们每个人对家所应肩负的责任;那么在工作中勤奋拼搏,尽心尽力。让企业发展壮大也是我们对企业必须承担的责任。

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应该做得最好。而能否把事情做好,态度决定一切。态度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

四、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一名合格的员工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心,在工作中争做主人翁,“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要时时处处考滤企业的利益,关注企业发展,心系企业建设,积极主动的为企业发展和生产管理出谋划策,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公司做出最大的贡献。

五、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作为佳特公司的一员,对公司,我们要心怀感恩,企业为我们提供了较为优厚的待遇和物质生活的保障,更为我们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领导,我们要心怀感恩,没有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的努力最终都可能是一场空,领导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和空间,使我们得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对同事,我们要心怀感恩,他们能看出自己在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和指点我们改正。

六、在工作中要团结。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而搞好产品质量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毕竞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还是要依靠大家共同努力。只有大家互相帮助、通力合作才能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2023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一定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始终保持一个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为佳远明天的发展尽一份力。

新春佳节将至,我们共同祝愿佳远集团繁荣昌盛,全体员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朱传波。

演讲稿演讲稿

精选。平凡岗位。无悔奉献。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各人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平凡岗位。无悔奉献?心里热爱煤矿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孩子,只知道高耸的井塔记载着父亲的故事,从此便守望着与她一起长大。现在我已长大,却仍需背靠着她,只有这样,人生的红帆才会永不搁浅。有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说过一句非常平实但又富有...

演讲稿演讲稿

无悔奉献。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平凡岗位。无悔奉献 心里热爱煤矿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孩子,只知道高耸的井塔记载着父亲的故事,从此便守望着与她一起长大。现在我已长大,却仍需背靠着她,只有这样,人生的红帆才会永不搁浅。有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说过一句非常平实但又富有哲理的话 把每一...

演讲稿演讲稿竞聘校区校长演讲稿

关键字 演讲稿。演讲稿 竞聘校区校长演讲稿。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大家早上好!我竞聘的职位是校区校长。我是一名军队退役干部,军队工作期间,受党和军队的教育和培养,个人思想政治觉悟 专业技术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具备了一定的工作实践基础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国家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