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公司如何运营

发布 2019-08-17 20:41:40 阅读 1872

随着现在房价**的趋势,很多人选择了炒房赚钱,但是这种赚钱的方式一旦失手,就不是几万几十万的亏损,而是上百万的亏损了,投资大,而且风险高,房价**,老百姓都买不起房子,只能买二手房,那么现在做二手房买卖的,又叫做房产中介。

随着现在房价**的趋势,很多人选择了炒房赚钱,但是这种赚钱的方式一旦失手,就不是几万几十万的亏损,而是上百万的亏损了,投资大,而且风险高,房价**,老百姓都买不起房子,只能买二手房,那么现在做二手房买卖的,又叫做房产中介,不用出门,就可以做生意赚钱了。据分析,在未来的几年里,房子的还要不断的**,做二手房买卖的前景是很客观的,如何做房产中介呢。

投资分析:投资基本很小,一家门面,几个人员,再加上一些业务人员,很必要印一些名片,传单等等的,房子每月1200元,人员月薪1000-1500左右,业务人员1000-2000左右,名片和传单等等大概需要300元,注册资金在10万元左右,投资总计:前期投资在20000元左右,在后期,可以制作一个**,等级**,业务人员可以做**营销,又可以省去一部分支出。

收益分析:中介收取佣金是在交易达成共识,签订了相关的交易合同(注:一般签订交易合同时,中介在场的)换句话说只要交易双方达成交易共识签订了合同,那么中介的服务就算完成,就得得到佣金,你可以理解成给人说媒的介绍人,在新郎新娘办了结婚证后你就得答谢媒人。

实际中佣金是交易双方各一半支付给中介。房主把房子交到中介委托**或出租时,是与中介签订**委托了的,由中介以委托人(房主)的身份寻找买主,并进行交易。在签订委托**协议时,中介是与房主商定了相应的责任与义务的,换句话说房主不可能会违约而既已委托中介的情况下再私自与你买卖。

一般的中介是按成交房产额的两个点来收取佣金,即650000的话,收13000,各地有所不同。据统计,在繁华的都市,**很容易得到,也很多,这样的情况下,每月的收入在10万左右。

产买卖合同:

出卖方(甲方。

地址邮码**。

法定代表人职务。

方(乙方。地址邮码**。

法定代表人职务。

根据国家有关房产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信守执行。

第一条乙方甲方座落在___市___街___巷___号的房屋栋间,建筑面积为___平方米。

第二条上述房产的交易:

第三条付款时间与办法:

第四条甲方应于___年__月__日前将交易的房产全部交付给乙方使用。

第五条税费分担。

1.甲方承担房产交易中房产局应征收甲方的交易额的___的交易费;承担公证费、协议公证费。

2.乙方承担房产交易中房产局应征收乙方的交易额的___的交易费,承担房产交易中国家征收的一切其他税费。

第六条违约责任。

1.乙方必须按期向甲方付款,如逾期,每逾期一天,应向甲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的违约金。

2.甲方必须按期将房产交付乙方使用,否则,每逾期一天,应向乙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的违约金。

第七条本合同主体。

1.甲方是共___人,委托**人___即甲方代表人。

2.乙方是单位,代表人是。

第八条本合同经国家公证机关___公证处公证。

第九条本合同一式份。甲方产权人各一份。乙方一份,__房产管理局、__公证处各一份。

第十条本合同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

甲方。代表年___月___日。

乙方。代表年___月___日。

注意事项。了解了以上的情况,开一家房产中介其实就这么简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这个行业,最好是有一定的人际关系,这样成立的前期不至于没有业务,无论做什么样的生意前期的计划很重要,是做生意生存的基本,在日后的发展中,合理的经营,一定能够把发展的又大又好。

房产中介公司营销模式改革方案

1.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及前景 1.1现状 房地产市场在中国是相传已久的古老市场,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她的活跃期,特别是近几年的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 是前所未有的火爆。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房地产呈现一种稳步上升的趋势,虽然之前出现过较大的波动,但是市场规律会调整其向平衡发...

房产中介公司营销模式改革方案

1.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及前景 1.1现状 房地产市场在中国是相传已久的古老市场,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她的活跃期,特别是近几年的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 是前所未有的火爆。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房地产呈现一种稳步上升的趋势,虽然之前出现过较大的波动,但是市场规律会调整其向平衡发...

2023年房产中介公司计划书

篇一 房产中介公司创业计划书。房产中介公司创业计划书。一 项目摘要。衡量一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成熟的标志是二手房的成交量是否超过新房的成交量,而武汉市这几年的二手房的成交量与新房的成交量之比为3 4,正处于上升时期。这两年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纷纷出台,正是市场从业者重新洗牌的好时机。房产中介店连锁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