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物业公司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20:59:00 阅读 4219

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刚刚上台领奖的同事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当好公司的模范、标兵;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向他们几位看齐,争取2023年度的优秀员工。

在2023年,通过学校的满意度回访调查,我知道大部分学校对大家的工作都给予了积极的肯定,我看到了在抗击登革热疫情时保洁员顶着烈日喷洒农药的情景,我看望了夜间巡逻时英勇抓住小偷的保安员,我很欣慰,也很感动,大家真挚的付出与高尚的敬业精神鼓舞了我,让我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但是,这个明天能否更好,不是靠理由相信,而是靠大家的实干才能有的。这里有几点我个人的建议,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保安的着装以及人员进出登记要规范,夜间巡逻要按要求。

保安员的形象,直接能够影响到来访人员对学校的第一映像,因此我们的保安特别是白班的保安员,要有一个能够展现出自己精气神的着装和精神面貌,要给来读书的学生、来工作的老师以安心、放心的感觉,要给那些不法分子以威慑的状态。

人员进出登记规范,直接关系到学校师生的安全。保安员做为学校第一道门岗也是最重要的安全保卫机构,一定要把关好学校来访人员的进出登记,去年几起社会影响范围广的学校安全事件都有保安员未能落实好人员进出登记而引起的,所以这点大家一定要规范。

夜间巡逻工作也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及其重要的一环,去年我们服务的学校一共发生**学校被盗事件,可以说是夜间巡逻工作没有按公司要求去执行而发生的。近段时间发现校园内可疑份子并在巡逻中吓跑他们,这就是我们在改进的例子吗,这很值得大家去学习去借鉴。

2、保洁工作有待继续加强。我们去走访每间学校时,学校谈论的最多的还是保洁工作。我们保洁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校师生在校园内工作生活的好坏;这跟我们在家里待着也是同样的道理。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家,即使什么都不做待在里面都是很舒服的。我们服务的学校,他不仅仅是在里面读书、工作的学生和老师的家,他也是我们公司的家;他给我们服务费,他给我们工作的机会;我们把他当成我们的家来看待,把那些正在读书的孩子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来看待,把老师当成我们的亲属来看待,我们还有理由不把学校打扫的干净整洁吗?我们还有理由不爱惜我们自己的家吗?

3、大家对队长的工作要更加理解。我们的几位片区队长,对大家的工作都清清楚楚,他们认识自己辖区每一位员工,也清楚每一位员工的性格、品性。大家不要看他们每天骑着车到处跑,他们每天也有干不完的活,这间学校搞个活动他可能要求顶个班,那间学校要剪下草他可能要去找设备联系工人,甚至有的时候自己亲自上,学校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他,什么难听的话、不好的词他都得听着;学校投诉给公司后,公司还要打**给他;员工受了委屈有了气也找着队长发;那队长呢?

他也是人,他难道没有心情好或是心情坏的时候吗?他有气的时候找谁发呢?对不对?

所以我们大家有时候也要关心关心他们,大家和气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吗!大家更好的沟通、互助才能将工作做的更好吗!所以,经公司研究决定,2023年年度优秀队长候选人为***x,以肯定他在2023年在本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我希望***x在今年的工作中也能再接再厉,继续带领自己的团队服务学校。同时也希望其他队长能从***x身上取长补短,完成好自己辖区的工作。我们的这几位队长都非常优秀,我们选取候选人也是优中选优的,你们都很棒。

4、在2023年学校寒假已经来临之际,希望大家能按照公司发给各学校物业部的联络函内容,认真完成好寒假工作,让学校、公司、队长以及大家自己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农历新年。

以上就是我对已走过的2023年进行的回顾,展望2023年,公司将加大保安员的培训力度,扩大与职业培训中心联系,为我们公司所有保安员组织资****,并在培训中加入提高保安员处理日常突发事件解决的能力和办法,让我们的保安员都能够持证上岗。对保洁工作,公司会多与校方沟通,增进相互之间的理解,我们的保洁员也要多一份忍让,更积极主动的配合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加完美。我们的队长,要深入协调好员工的工作并做好学校的沟通工作,你们是员工、公司与学校的桥梁。

另外一点,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特别是春节过后进入的回潮天气或是阴雨天气,要注意室外工作安全,要甄别是否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再去工作,我们希望大家能安全、开心的工作,因为只有这样,才是让大家的家庭和睦、我们的社会才能和谐。

最后,衷心的希望大家今天晚上玩的开心,让我们一起举杯为我们的明天加油,谢谢大家!

物业公司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

2019年,我们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和地产领导大力支持下,按照公司的工作计划要求,本着物业服务宗旨,以 上水平,创效益,树品牌 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经过各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集团领导制定的年度工作要求。物业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工作中不足,现就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

物业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

xx年是物业公司改制后规范发展 夯实基础管理的一年,也是培养和锻炼职工队伍 自我加压 迎接挑战的一年。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部门 兄弟单位的帮助和配合下,物业公司紧紧围绕做大 做强的战略主题,以减亏目标为重心,以强化各项基础管理为重点,积极开展了岗位竞聘 绩效管理 品牌建设 资产管理 小区接...

工作总结2023年度物业公司年终工作总结

2018年,xx物业管理 以下简称物业公司 秉承敬业 专业 服务 创新的企业精神 坚持优质 安全 优美 便利的质量方针 奉行管理制胜 知行合一的管理理念,始终按照国家和xx市 有关法律 法规 条例和 xx花园住户临时管理规约 约定,圆满完成了全年物业服务工作。现将物业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