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粮国贸广场重点客户答谢晚会主持人串词

发布 2019-08-17 21:03:20 阅读 2052

下面我们共同举杯祝愿安粮国贸广场明天会更好。

···祝酒歌···

谢谢,请大家就坐。

下面请欣赏由省黄梅戏剧院带来的最具安徽文化代表的文艺演出,《***》,有请。

节目三:黄梅戏。

大家知道,安粮国贸广场不仅汇聚了安徽特色也容纳了世界各国最具代表特色。

安粮城市广场,将成为合肥一小时经济圈前所未有的零售娱乐消费目的地,补缺合肥经济圈多方面商业缺失:一站式(便捷性)、人性化(服务性)、国际感(标志性)、复合性(价值感),集高端百货、时尚店和大型娱乐体验场于一体的一站式幸福生活消费场;集合潮流时尚消费元素,满足常规消费需求,打造合肥商业新名片。的欣赏了最具安徽本土特色的文艺演出,下面请欣赏。

节目四:萨克斯独奏。

第三篇:放飞梦想。

晚宴进行时···

安粮的发展离不开安徽,安粮的成长更离不开大家的关怀。

沙画艺术可以说非常之精细,每一抹甚至是每一点都非常小心,非常重要,我觉得用来形容对安粮国贸广场的关心、关注的人,非常恰当。下面让我们通过一段优美的沙画表演,展现安粮国贸广场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节目五:沙画表演。

旁白:1.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商业项目,契合消费,多元需求,拥有高端住宅 、写字楼 、购物、餐饮、休闲等服务设施,上善之地财富云集。

周边住宅区及写字楼密集林立,商业氛围浓厚,周边 20个已开发及在建住宅、写字楼项目,奠定了不可限量升值空间。

区域内人口密集,项目半径 5公里内高达51万消费人群。

项目所处位置的人口、住宅、医院、学校等营造了浓厚的商业氛围,人潮涌动,财富势不可挡,机会近在咫尺。

2.无与伦比资源优势。

所处政务区是合肥市高标准的新规划区。

随着本区市政配套增加,**量也增加。

商业氛围日益优化,消费水平递增。

区域生活品位档次也不断提升。

它是望江路豪宅板块以及南七rbd的中心腹地。

3.特色。购物天堂,惊喜层出不穷,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缤纷之城。

宽敞的购物空间, 处处无死角,商业空间规划无限扩大,各色魅力品牌尽收眼底。

超大停车场,让每次满载而归的客户增添一分从容无忧的生活;

多泊位卸货专区,进出方便快捷。

刚刚我们看到大屏幕展示了安粮在安徽的发展的历程及成长。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坚定现在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让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晚宴进行时···

不变的是希望,升腾的是梦想,在收获之时我们采颉硕果,淋漓酣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我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去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请欣赏大型魔术。

节目六:大型魔术。

背景**···

晚宴进行时···

结束语:回首2013,我们在收获的喜悦中不断进步,今晚我们共同高歌这一路的荣耀和感动,展望2014,展望明朝,我们将携手同行,继续创造辉煌。

我宣布,安粮国贸广场2014重点商家答谢晚宴到这里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安粮国贸广场的关怀,再见。

国贸广场商家说辞

我们是什么?你好,我是搜狐焦点广元站 我们是做房产销售第三方平台的 网络平台。不知道你了解搜狐嘛?如果不知道,你应该了解大鹏或者说看 煎饼侠 没有?里面就提到搜狐。而搜狐焦点是搜狐下面的一个房产平台。我们后台是什么?我们公司本身就是一家房地产 公司,目前有天悦府 南郡 东润花园 万融盛世 合泽金谷底...

安大城市广场简介

安大城市广场项目简介。1 基本情况。安大城市广场地处济北公园南 富阳街北 正安路西 永安路东,由山东安大置业投资建设,项目由15万平米的地上全民健身广场和10万平米的地下人防 两部分组成。其中,地上广场包括各项体育场地和基础体育设施,地下人防 平时作为民用 战时做人防设施,届时安大城市广场将成为市民...

国际投资学复习重点 国贸

一 概论。1 国际投资的概念 特点与国内投资的区别。2 国际直接投资 间接投资的概念,区别。3 国际投资的类型以及相关的概念。4 国际投资各发展阶段的特点。5 国际投资的动机。二 国际直接投资理论。垄断优势论 内部化理论 产品生命周期论 比较优势论和国际生产折衷理论的主要内容 相关概念。三 跨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