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题开题过程记录

发布 2019-08-17 23:48:00 阅读 9548

《关于小学人教版“数学广角”的教学研究》开题过程记录。

一、宣布课题开题。

二、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溪尾中心小学教务主任蒋永澄宣读《关于小学人教版“数学广角”的教学研究》的立项通知。

三、进行仪式第二项议程,《关于小学人教版“数学广角”的教学研究》小课题研究小组组长林金奋做开题报告。

四、进行仪式第三项议程,《关于小学人教版“数学广角”的教学研究》课题组成员洪贤金、陈发建对课题报告作补充说明。

五、第四项议程,詹祖权副主任做课题研究指导性报告。詹祖权针对各小课题负责人所作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对开题报告的可行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本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对课题选取的现实意义、课题方案的制订、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载体、研究形式、成果形式等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研究建议。

六、溪尾中心小学郑茂椿校长讲话,郑茂椿校长讲话从开展课题的必要性,没有科学研究就没有也不可能有发展。并进一步明确了本项课题研究的意义、条件,对我们提出了建议和鼓励。

七、开题仪式结束。

溪尾中心小学林金奋。

课题研究过程记录表

研究内容。提高口算正确率的策略。研究目的 通过研究,找到影响低年级学生口算能力的原因,并探索出改进低年级学生数学口算能力的措施方法,提高低年级学生的口算正确率。研究方法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是小学一到三年级学生,研究将从调查分析法 个案分析法 经验总结法等方法进行。研究成效 研究时间2013.12 研究...

高段课题开题报告记录表

开题报告是当课题方向确定之后,课题负责人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的报请上级批准的选题计划,下面是搜集整理的高段课题开题报告记录表,欢迎阅读参考。课题名称渔网的种类及编制研究 班级六 3 班 组长董文婷 指导教师李群 课题组成员周薇 朱晨泽 王臻辉 沈绍杰 张诗琪 张馨尹 李天柱 王忆泽 课题背景 课题...

英语小课题研究开题报告

课题名称 运用英文报刊教学提高学生英文写作能力 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各国之间文化交流的不断加强,运用英语语言媒介进行交际的能力越发显得重要,这种交际能力不仅指口语表达能力还包括书面表达能力即写作能力。我国中学英语课程标准要求基础教育阶段英语课程的总体目标是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