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工资一般多少

发布 2019-08-18 05:52:00 阅读 1943

文章作者——赛普健身学院韩老师。

目前在国内健身教练工资一般多少钱?健身教练有与工作的环境已办结初的人群的特殊性,成就了健身教练高收入的特殊性,在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水平一般的健身教练都工资水平都能达到10000以上的状态、

健身教练工资一般多少钱?以广州为例,广州市场上的众多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每小时的课时费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平均每天上3~4节课,每个月能上100节课左右。按照最低标准每小时200月的课时费计算,一个健身教练每月收入可以在一万以上,2万、3万都是正常收入。

在任何城市,健身教练的收入在当地都属于高收入者!业内人士猜测,将来国内的健身教练时薪将普遍可以达到三四百元,与国外每小时五六十美元的水平基本持平。

如果一个健身教练的专业水平比较高,即使是刚刚进入健身反工作,也不会低于4000,健身反高工档次越高,初期的工资也是越高,至于后期的工资,是你个人能力和专业能力结合的体现,国内的私人健身教练达到20000元左右大有人在,一般在15000左右的居多。

健身教练工资一般多少钱?对于想要拿高薪,还是要专业过硬,对于一个没有过任何健身知识储备的零基础新人来说,找一个专业健身学院进行学习,无非是进入这个行业最快,最好的途径。

健身教练聘用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因经营需要,聘用乙方为健身教练。现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 聘用期限为壹年。自 年xx月xx日至 x年xx月xx日。二 甲方聘用乙方为健身主教练,负责甲方其他教练工作,健身会员的训练,培训等事务。乙方尽力为甲方培训一名健身教练,但是不能强迫 三 甲方按会员健身项目一个年度的纯...

健身教练培训价格影响因素

看似健身教练的确是薪水很高,哪怕是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仍然如此,但是消费者也比较认可专业性非常强的健身教练,如果说真的是没有相应的能力,想要获得大家的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健身教练培训 毕竟培训行业这几年才兴起的,并没有一个所谓的市场统一 但是我们也应该了解一下影响培训 的相关因素,这...

私人健身教练的求职简历范例

求职意向。期望从事职业 健身教练。期望月薪 面议 工作经历。xx年6月 至今威尔士健身职务 私人教练 全职 xx年8月 xx年6月百特健身职务 私人教练 全职 xx年3月 xx年8月一兆韦德健身 证大店 职务 私人教练 全职 xx年6月 xx年3月格力特健身 金桥店,川沙店 职务 跆拳道教练 兼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