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换届选举的请示

发布 2019-08-18 07:27:20 阅读 3279

中共***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委员会现已任期届满,根据***党字〔2012〕19号文件要求,按照党章规定,经***x公司党委会研究,拟定于2023年3月下旬召开中共***公司***公司第三次党员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大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核心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动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公司建成全国资源综合利用一流电厂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审议中共***公司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中共***公司第三届委员会;

3.选举产生中共***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

***公司现有党员135名,拟定代表100名,占党员总数的74%。其中:一线党员代表比例不少于42%,技术党员代表比例不少于22%,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党员代表比例不超过 36%,其中青年职工、女职工、少数民族代表应占一定比例。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各党支部按照上述各方面比例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确定。

四、新一届党委会及纪委组成名额、任期及选举形式。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新一届中共***委员会拟由5人组成(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候选人6名,实行差额选举;新一届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拟由5人组成,含纪委书记1名,候选人6名,实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均为20%。

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办法见附件1)。新一届委员会任期5年。

妥否,请研究批复。

附件:1.中共***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2.中共***公司神东热电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简介。

3.中共***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简介。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党委换届选举闭幕词

中国共产党新庄子镇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词。各位代表 这次代表大会历经半天时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认真阅读了上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在这里,请允许我...

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工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和 中国工会章程 按照工会字xx号 关于工会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结合我公司实际,制定本方案。一 成立换届选举工作机构。xx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 执行和监督。领导小组组 员为 二,公司工会委员会的设置。根据全总 工会基层组织选...

2023年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汇报

圆满完成xx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xx县委认真贯彻执行省 市委关于做好县 乡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党章党纪办事,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一 基本情况。县八次党代会于x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