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结果评估表 秘书

发布 2019-08-18 17:25:20 阅读 1144

应聘岗位:秘书。两个最佳候选人,均符合应聘基本条件,具备评估如表所示。

附:某外企后勤处秘书岗位职责。

在后勤处办公室主任领导下,负责后勤处的文书工作,协助主任处理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负责后勤处文件,公文请示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通知等的起草打印及分发工作。

.负责后勤处公文、函电、报表等文字材料的签收,拆封、登记、呈批、传阅、催办、归档工作;

.掌握后勤处印鉴。

.协助办公室主任召开各种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负责填写“学院后勤大事纪录”及做好学院后勤有关资料的积累工作。

.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来宾接待、食宿安排及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全院性活动、大型会议后勤保障工作的协调、落实工作。

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室内务及所辖工作的管理;

马上使用,更适合于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评估结果分析报告

360 评估结果分析报告。被评估者情况简介。评估结果概述。360 问卷调查全方位地从管理技能 领导能力 交流技能和公司价值观等方面对您个人的领导和管理技巧进行了评估,以帮助您有效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成为更加出色的管理者和领导者。综合分析您自己 您的上司 同事及下属对您的评估结果,并结合您当前职位的能...

行政秘书招聘条件

行政秘书招聘条件岗位职责 1 负责文书工作,包括各类文件 如讲话稿 发言稿 总结报告稿的起草工作 的起草 打印 收发 传阅和归档工作 2 负责协助有关会议的会务安排事宜,做好有关的会议记录 服务等工作 3 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 发放 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工作 4 负责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

溯源结果确认表

仪器设备溯源结果确认表。yczj jl5.6 仪器设备名。称仪器编号。规格型号计量证书号。检定 校准。证书有效期。证书类型。到期时间 一 仪器应具备的技术性能指标 参考有关计量计量技术规范 量值参数名称。二 仪器设备溯源后数据。量值参数名称。三 对仪器溯源结果的确认1 仪器现具有的技术性能指标是否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