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主任 主治医师 医师职责

发布 2019-08-18 17:08:00 阅读 1862

中医主任(副主任)医师职责。

第一条在科主任领导下,指导本科医疗工作及提高教学工作。第二条定期参加查房、专科门诊、病房疑难及危重抢救等医疗实践。

第三条在诊疗工作实践中培养下级医师,既保持中医特色,又注意中西医结合,继承祖国医学遗产,又不断创新总结提高。

第四条结合本科特点,开展临床科研及药物疗效验证,承担会诊、出诊。第五条承担进修生辅导,实习生带教任务,并接受院部指令性任务。第六条带头并督促医疗制度的严格执行。

第七条考核各级医生工作质量。

中医主治医师职责。

第一条在科主任领导和主任医师指导下,开展医疗工作及带教、科研工作。第二条每日参加查房,定期参加专科门诊或轮转门诊工作。第三条参加疑难、危重病人诊治抢救,指导下级医师工作。

第四条工作中要保持中医特色,注意中西医结合,在实践中继承发展提高中医学。第五条在上级医师指导下。结合本科特点开展临床科研及新药疗效验证等工作。

第六条承担会诊、出诊、辅导进修和带教工作。带头执行医疗制度,考核下级医生工作质量。

中医医师职责。

第一条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分管一定床位,担任住院、门诊、急诊工作。第二条参加门诊轮转,病房值班。

第三条接待病人、检查、诊断、**、书写病例、开医嘱,了解**反应。上级医师查房时汇报病情,落实诊疗措施。

第四条注意保持中医特色,尽量作好中西医结合,熟练掌握诊疗技术。第五条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带教或辅导进修医师。

第六条请科外会诊时陪同视诊。请科外会诊,上级医师不在时先参加会诊,若有疑难再请教上级医师处理。

第七条对所管病人每天至少查视二次以上,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开展临床科研工作。生。

主治医师述职报告

个人鉴定。本人于2006年通过全国卫生系统内儿科专业中级职称考试。自晋升主治医师以来,一直扎根于基层门诊工作,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临床诊疗常规,工作认真负责。近六年多来我接诊病人三万余人次,和病人关系融洽,未发生任何医疗差错 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疗效满意,深得广大病人的信赖和认可。工作当中,本...

主治医师竞聘方案

膆主治医师 专技十级 竞聘方案。莅。薁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实行竞聘上岗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 关于印发 上海市卫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 试行 的通知 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特制定本竞聘方案。一 二 蒀范围和对象 芆所有在职在岗职工。三 四 螆竞聘原则...

眼科主治医师岗位说明书

文件名称文件编码颁发部门审批人主治医师岗位说明书。生效日期失效日期。版次。页数。一 岗位基本信息岗位名称所属部门岗位编号。主治医师眼科。二 工作任务和职责 一 工作概述。在科主任领导和上级医师的指导下,负责眼科部分的医疗 教学 科研 预防工作。二 工作职责。管理职责 1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