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 4 1 治未病中心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18 18:17:20 阅读 9017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法规和上级指示,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对治未病中心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予以指导。按上级党委和主管部门的要求,准确、及时有效的完成各项任务,不断进行改革创新,使治未病的各项工作有效进行。

2.负责制定并保持治未病中心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有效具体落实,深入开展。3.制定治未病中心长远发展规划和年度规划,定期做好总结工作,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工作。

4.定期深入门诊及其他工作室,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负责开展组织、检查临床教学工作,培训科室人员业务学习。

5.定期检查治未病医学科学研究工作计划和贯彻执**况,采取措施,促进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运用、引进新技术,新方案,提高医疗、教学及科研水平。6.

检查教育本中心人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改进医疗作风和工作作风,改善服务质量。

7.落实社会监督,及时妥善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工作。

8.开展实际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室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9.指导担任本辖区的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工作,做好慢性病健康教育及访视工作,使未病、欲病人群与慢性病管理既有效区分又能良好对接,实现健康全程管理。

10.通过适宜的预防保健服务及中医适宜技术,提高疾病的预防,满足民众偶的健康需求,使民众不生病、少生病、延年益寿,促进生活质量的提高,健康长寿,从而提高医疗行业对社会的影响力。

治未病中心职责制度

中医师的岗位职责。一 遵守法律 法规,遵守技术操作规范。二 树立敬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履行医师职责,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三 关心爱护 尊重患者,保护患者的隐私。四 努力钻研业务,更新知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五 做好健康状态辨识与评估 健康干预 干预效果评估。六 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

xx中心学校幼儿安全工作制度

15 幼儿五个环节的安全防护措施一定严格执行,针对具体情况对幼儿加强常规教育,不得有半点疏忽。就餐 就寝 入厕 户内外活动 出入园 16 坚持正面教育,严禁态度粗暴 动作生硬 体罚 变相体罚幼儿,杜绝因上述情况造成事故。17 值班时不会客,不打 接 如有急事,须经领导同意后予以安排。18 值班教师下...

维新镇中心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护学生健康成长,杜绝或尽量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遵循 注重防范,加强教育,确保平安 的原则,根据我校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 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管理。1 成立中心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陈永学。副组长 高吉品覃事福 成员 罗功革叶申伍盛克云张孝炯付佐仁伍菊支。2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