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收费员职责

发布 2019-08-18 19:13:40 阅读 2220

门诊收费员职责医院管理制度。

收费员,门诊,职责,医院,制度收费员,门诊,职责,医院,制度。

门诊收费员职责医院管理制度。

一、在财务科长的领导下,应用微机做好门诊收费、结算及报表工作,要熟悉微机性能,爱护微机,严格操作规程,能处理工作**现的小问题,做到专机专用,不得做其他之用。

二、按规定**和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三、收付现金做到唱收唱付,当面点清,开出收据,留有存根。做到日清日结,及时将日。

报表和款项交汇总会计审收登记。使用收据要按顺号领用。

四、严格交**手续,当班的问题由当班人员负责解决。

五、做好防盗工作,每日按规定将收的支票和现金一并送交银行。留存少量零款不得超出规定限额,不得私留**或转借他人。不得私留病人收据和科室联。保管好款项、收据和。

收费专章,收费专章不得转借他人和非收费业务使用。

六、如发现长款、短款现象,不得自行以长补短,应将长短款情况分别登记,报领导批准。

处理。七、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行政管理办收费员岗位职责

1 负责工厂生活小区产权房居住户 公租房居住户 门面房承租户 对外转供水电户的水电费和房租费的收缴工作。2 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循水电抄表 收 缴 费程序,在抄表 收费过程中要说话和气,文明用语,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做到帐 表 款相符,为用户提供方便。3 对用户收取的水电费 房租费要开据财务收据...

收费员实习心得体会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在高速公路上愉快的实习一个多月了,记得刚来实习收费员的时候,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总担心自己会做不好,老收费员呢就会指导帮助我,现在我得心应手,已经能很从容准确的收费了,对操作设备也很熟悉了。这次的实习经历对我以后正式工作提供了很打的帮助,现在实习快结束了,我把这段时间的经历总结一...

公路收费员心得体会

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当先锋公路收费员心得体会收费站是交通行业的一个窗口,我们收费员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在收费与服务之间如何树立最佳形象,关键在于工作质量,如何才能有效提高我们的文明服务水平,树立我们良好的窗口形象呢?首先是说好文明用语微笑服务,文明用语坚持每天必须说,但不可只为说给监控室听,声音要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