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记录

发布 2019-08-18 21:19:20 阅读 8111

黑河龙源风力发电****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时间:2023年1月1日地点:会议室主持人:王树森记录人:郑可新。

应到会党员:3人,实到:3人;应到会正式党员:3人,实到:3人缺席党员及原因:无缺席。

会议主题:推选黑河龙源风力发电****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黑河龙源风力发电****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王树森、张恩华、郑可新3位同志组成。

按照要求,正式选举时一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票上的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选举时,获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半数及以上的,始得当选。获得赞成票超过半数的被选举人数多于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少为序,至取足应选名额为止;如遇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一般应就票数相等的被选举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当选。

获得赞成票超过半数的被选举人数少于应选名额时,不足的名额可以从未当选的得票多的被选举人中重新选举;如果接近应选名额,经半数以上选举人同意,也可以不再选举。

经无记名投票,最后推选王树森同志为黑河龙源风力发电****党支部书记,郑可新同志、张恩华同志为黑河龙源风力发电****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记录

民星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记录。时间 2012年4月22日。地点 村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人数 党员20人,村民组长 村民代表16张。乡党委人员 朱伯胜 陈惠娟。会议议程 一 由组织部部长朱伯胜作简要领导讲话。二 由书记张国庆作村支部三年工作述职。三 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四 党员 代表参加民主测评。五 党...

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7 进行委员会分工,讨论制订新一届任期目标责任制,提出配套组织建设意见,将任期目标责任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8 总支 支部委员会向上级党组织报送选举结果 做好落选人的思想工作 做好换届选举的总结和资料归档工作。二 选举办法及相关说明。1 党的基层委员会 总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中国共产党基层...

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附件1 1 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一 召开支委会。研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1 讨论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2 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 指导思想 主要议程及委员职数。3 至上而下 至下而上地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侯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不设支部委员会的支部书记 副书记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