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职责

发布 2019-08-19 21:48:20 阅读 3540

白庙子中学宣传部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宣传部的全体成员将以全面全面宣传学校工作为主要目标。一方面,及时准确完成分配任务;另一方面,采取分工明确、细化、具体化、力求体现团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严谨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宣传部独有的风采。

工作重点:多角度,全方面地宣传各项活动,力求将最快最新的资讯报道给广大同学。

二、职责:1、办好学校的墙报,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宣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表扬好人好事。

2、指导各班搞好班级的黑板报,定期对各班的宣传委员进行培训,从而不断提高班级黑板报的质量。

3、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4、组织开展班级黑板报的检查、评比工作。

5、协助搞好校园之声广播站。

三、机构设置:

部长:栾也。

副部长:徐秀静顾菲张平杰。

四、 成员:七一班剧凤艳七二班李晨曦七三班杨超。

七四班张天华八一班赵明月八二班李丽。

八三班陈金卉八四班刘凤静九一班王聪。

九二班顾美乐九三班杨旭。

附:白庙子中学未来之星广播站章程。

白庙子中学。

未来之星广播站。

2023年9月。

一、机构设置。

站长: 赵付。

主编: 栾也。

副主编:顾菲。

张平杰。徐秀静。

二、广播员: 贠贺林付陈静

郭林丽于天龙。

王增一赵佳丽。

毛建增李佳星。

周春旭剧凤艳。

三、播音地点:播音室(体育组)

四、播音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中午十二点——十二点三十分。

五、广播站格言:未来之星广播站,我们自己的广播站。

六、广播稿处理办法:未播出的广播稿统一一保管存档,每天播出的广播稿,由广播员签字后交站长签字,最后交政教处由主管领导签字,最后存档,缺少任何一方签字,此文稿不得做加分处理。

未来之星。校园广播站规章制度。

白庙子中学。

校园广播站是在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传播精神文明的窗口,是学生自我素质培养教育的基地,是青春闪亮飞扬的大舞台。

校园广播站作为联系学校和学生的纽带,始终坚持敏锐、创新、严谨、活泼的精神;以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文化校园为己任,服务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坚持以准确把握**导向,积极宣传上级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宗旨;以“用我们的声音感动我们的世界,用我们的视野发现生活的精彩”为站训;团结奋进,注重创新,不断完善进步,用满腔热情去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为保证广播站日常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本规章。

一、校园广播站是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学校宣传机构之一,其宗旨是:以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文化校园为己任,服务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坚持以准确把握**导向,积极宣传上级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站训为:“用我们的声音感动我们的世界,用我们的视野发现生活的精彩”

二、广播站入选人员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积极向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改革开放政策,热爱广播事业。

三、校园广播站全体人员应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引导人。站内各项工作要不断创新,节目力求高质量、高品位,力求贴近广大师生,同时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四、周一至周五中午十二点——十二点三十分播音。

五、校园广播站站长候选人由上届站长提名,经学校团委考核批准,广播站站长对团委负责,代表广播站开展全面工作,处理全站日常事务。

六、凡经考核成为校园广播站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若不积极,违反校园广播站纪律、制度者,站长对其直接除名,情节严重者上报学校。

七、播音组所播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不违背校规校纪。

八、校园广播站工作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力争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如不能正确处理者,可对其进行劝退处理。工作人员需规范日常用语,待人要热情有礼,举止端庄、服饰合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向全校师生。

九、校园广播站工作人员要爱护站内播音设备,设备操作要规范,损坏公物要赔偿,站内物品未经允许不许外借;播音室内严禁大声喧哗。

十、校园广播站人员必须有严格的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播音、开会必须按时到场,不得缺席,若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无故三次迟到者直接对其除名。

十。一、若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到站必须在节目前一天向站长请假,及时请专人替代,保证节目高质量、按时播出。

十。二、校园广播站倡导公开、民主、平等的原则。

十。三、各部门若有通知在本站**,必须经校团委批准,否则校园广播站有权拒播。

宣传部职责

一 紧紧围绕系党委 团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基本路线 方针 政策和上级有关决议,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宣传和思想教育 二 多方面 多渠道 经常性的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和要求,正确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 三 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适合青年人特点的活动,如组织开展征文...

宣传部宣传科职责

1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 方针 政策和上级宣传部门同意规定的宣传。口径 宣传原则,负责提出本科室职能范围内的全区宣传工作及阶段性宣传工作建议,按上级宣传部门和本部领导要求确定本科室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及具体实施方案。2 负责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参与企业政工职。评,企业形势任务教...

宣传部职责范围及要求

宣传部在党建会各个部门中,一直起着一个协调传达的纽带作用,是党建会和同学们联系桥梁,是为党建会各种活动宣传的部门。为了宣传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党建会服务,为广大同学们服务,我们必须明确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范围,明确部门要求。首先,我们必须了解和明确部门职责,宣传部的部门职责主要有以下几点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