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职责范围及要求

发布 2019-08-19 21:52:40 阅读 6544

宣传部在党建会各个部门中,一直起着一个协调传达的纽带作用,是党建会和同学们联系桥梁,是为党建会各种活动宣传的部门。为了宣传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党建会服务,为广大同学们服务,我们必须明确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范围,明确部门要求。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和明确部门职责,宣传部的部门职责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为党建会各种活动进行前期和后期的宣传。主要利用宣传板的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宣传板主要包括手绘图案和手写宣传,并在举行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

2、及时了解学校、学部各项精神政策,并和其他部门合作,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和落实。

3、与新闻部紧密合作,将宣传和新闻上传、**的运用结合起来。

4、为党建会各种活动筹谋划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5、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对于其他部门举办的活动给予支持和配合。

6、服从组织安排,协调其他各部门工作,使工作更好完成。

其次,一个部门必须有本部门的部门要求和规章制度,对于宣传部,部门要求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说。

一、 日常要求。

1、 在平时生活中应注意仪表和言行举止,以一个党建会成员来要求自己。

2、 对于各项工作,宣传部成员都要准时、认真的完成。不拖延时间,做好本职工作。

3、 当宣传板不用的时候,应放置626办公室前保管好。

二、 宣传板要求。

1、 宣传板制作应布局合理,色彩协调,主题突出。

2、 落款“医学部党建会宣”应在宣传板右下角,并且醒目清晰。

3、 办海报时各个成员应发挥所长,合作完成。

4、 宣传板应在活动前几天就展出,确保宣传力度。

5、 宣传板展出应放在南二道南六之间。

三、 会议要求。

1、 每次例会都要准时到场,如有事情不能来,应提前请假。

2、 开会时应该认真对待,不准交头接耳,注意纪律、

3、 每次会议都要记笔记,如没带笔记本,应记在纸上,会议后誊写,形成良好习惯。

四、 管理要求。

1、工作中,每个成员要本着节约的原则,爱惜纸张颜料以及各种宣传用品,每次结束工作后,要将工具清洗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办公室打扫干净,宣传海报完成后有组长分配粘贴以及填写出海报记录表和橱窗使用申请表。

2、宣传部成员在工作方面统一属部长直接管理,无部长任何工作安排,不准私自借用部门办公室或宣传用品用于其他用途。

3、本部门物资不能私自外借。

在以后的工作中,宣传部会以这些部门要求规范成员行为,明确自己的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部门凝聚力和宣传技能,提高每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效力,与其他部门协调好和合作好,将党建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宣传部职责

白庙子中学宣传部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 宣传部的全体成员将以全面全面宣传学校工作为主要目标。一方面,及时准确完成分配任务 另一方面,采取分工明确 细化 具体化 力求体现团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严谨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宣传部独有的风采。工作重点 多角度,全方面地宣传各项活动,力求将最快最新的资讯...

宣传部职责

一 紧紧围绕系党委 团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基本路线 方针 政策和上级有关决议,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宣传和思想教育 二 多方面 多渠道 经常性的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和要求,正确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 三 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适合青年人特点的活动,如组织开展征文...

宣传部部长及副部长的职责

部长的职责 1.紧密围绕院系各项中心工作,配合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做好各项宣传工作。2.全面主持宣传部工作,将上级下达的指示认真落实好。3.定期召开部门例会,听取副部长及干事的意见,及时向系领导以及主席团反映工作情况。4.以身作责,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对本部成员进行监督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