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活动

发布 2019-08-28 23:07:20 阅读 7240

1、文字宣传:

学生会的工作和活动是很多的,那么怎么让大家来了解你们学生干部都做了什么,靠的是宣传部的文字。

活动的前期可以做书面的倡导还有预热,海报的张贴是这工作的一小部分。活动过程中,你们要实时采访,以便活动的后续新闻报道。

最后每一阶段都要有一个总结,要把活动的文字和**设立档案,已备查阅。这是宣传部的基本工作。

2、策划活动。

宣传部应该是整个学生会的思想核心,做宣传工作的人应该是最能把握校园政策和社会导向的人,所以应该适当的为学生会的活动和工作提供意见和方案。配合组织部进行良好的学生会工作协调。

另外宣传部还可以开展属于自己特点的活动。例如:

1、各种倡导性质的公益签名活动。

2、情感类的表达活动(爱意表达、感恩表达、理想表达等等)

3、还可以开展各种文学新闻和**的竞赛。

4、还可以以锻炼学生为主要目的的定向活动5、自己内部的活动可以联系一些小酒吧,在落场的时候开一个小小的茶座会(费用由活动或校园宣传来换)

6、还可以和各院系以及各学校的宣传部联合,做联盟联系报社之类的宣传工作企业实习和参观,这样还会给自己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增加砝码。

7、可以出院刊,和校刊,报纸和杂志都可以卖广告,不但可以创收还可以丰富文化生活,锻炼自己,多学点东西。

宣传部活动策划

宣。传。部。活。动。策。划。书。策划 院宣传部。主办 院团委学生处院宣传部。活动背景 现在正值三月又快到了放风筝的季节了,而且我们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有坐落在 世界风筝都 这样一个地方,现在风筝节马上又要到了,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日了。资料 潍坊是风筝的发祥地。早在20世纪30年代,潍坊...

宣传部活动计划

关于开展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专项教育活动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计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 总书记提出的 例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的重要指示,增强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节约意识,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不断汲取积极向上正能量,努力成长为有修养 有素质的优秀大学生。经协商,电信学院学生分会宣传...

宣传部活动计划

学生会换届 纳新工作已经逐步开展,新的工作即将开始。宣传部本学期工作主要有以下三项 一 圆满完成纳新工作,为学生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纳新是众多活动开展的前提,我部纳新主要参照责任心 专业技能 创新精神 交际能力四大标准,踏实负责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标准,在此基础上吸纳书画功底强,富有创新精神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