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23:16:00 阅读 1136

岗位说明书。

编号:hr01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部经理所在部门:人力资源部。

工作关系:1.上级:总经理/生技委主任2.下属:人力资源部所有岗位3.内部联系:公司各部门。

4.外部联系:劳动部门、公安部门、人事部门、外事部门、公积金管理中心等。

相关部门。工作任务:

依据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建立适应公司发展要求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制度,对纳、育、用、励、留等公司人力资源活动进行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

工作职责:1.拟制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并贯彻、实施;

2.组织制订公司年度人力资源计划,并对计划的执行进行检查和控制;

3.组织制订员工的招聘录用、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开发、人事调配等管。

理制度,并贯彻实施;

4.建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决策提供依据;5.掌握公司人力资源供需状况,合理调配人力资源;

6.宣传、贯彻劳动政策、法规,负责处理劳动争议和劳动仲裁;7.负责制定培训规划,审核年度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8.指导各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活动并检查其贯彻执行公司人力资源政策的情。

况;9.负责人力资源部人员的管理和考核;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考核内容(初定):

1.按时制定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和年度计划;2.公司空缺岗位人员配备速度;

3.保持关键岗位人员稳定,流动率、离职率;4.劳动生产率;

5.合理制定公司员工培训开发计划,计划按时完成率;6.上级领导综合评定。

聘用条件:1.知识技能:

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公共关系协调能力。2.工作经历: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二/五年以上。3.所需学历:

硕士/本科。

人力资源部助理岗位说明书

基本资料。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本职目标概述 执行人力资源日常性事务工作,辅助人力资源经理完 力资源目标规划。主要职责与工作任务 1 协助上级执行公司的培训和绩效评价的组织 后勤保障工作,例如收集审核各类表单 2 协助做好人事招聘,招聘与任用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包括发放招聘启事 收集和汇总应聘资料 ...

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培训管理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经理。无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职系工资等级岗位分析日期。本职 根据公司的组织及战略发展规划 业务工作分析,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全面负责组织并实施公司培训工作 负责公司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负责根据年度公司经营...

1 人力资源部职能说明书

人力资源部标准职能说明书。部门名称文件名称。人力资源部。直接上级总经理文件编号版本。人力资源部标准职能说明书。页数。部门基本编制。编号1岗位名称人力资源部部长2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劳动用工管3 理科科长劳动工资科科长社会保险科科长招聘专员调配专员。人数1岗位核心价值。负责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开展集团人力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