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岗位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29 03:05:40 阅读 2677

4、负责总经理办公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5、负责接待总经理办公室来访客人。

6、负责总经理办公室的**接听、留言、答复、传呼转达。

7、负责总经理办公室办公用品的管理、维护。

8、负责通知召集相关会议,落实会场布置,草拟并打印总办会议纪要。

9、协助各部门完成日常文档的打印工作。

10、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1、负责人事办公室的文书处理(打印、发放、传阅、转递、归类、存档)工作。

2、负责**接听和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的留言、答复、传呼转达。

3、收发传真、信件、报刊、登记传送待批文件和报告。

4、负责员工各类档案的管理和资料更新。

5、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维护(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器材),每月统计部门用品消耗报表。

6、协助及执行有效的招聘、辞退程序,与各部门保持紧密联络,确保招聘标准能符合实际工作的要求。

7、负责办理新员工的入职手续(档案登记、证件和工号牌的发放)并通知有关部门发放工服。

8、负责员工辞职的手续办理。

9、负责全酒店员工考勤汇总审核、排班及在岗状态检查工作。

10、负责本区域及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办公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11、负责接待部门来访客人。

12、完**力资源总监/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宿舍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人力资源部的分配标准安排员工入住,坚持原则。

2、负责申领宿舍的各类用品并做好固定资产保管及每月盘点清查工作。

3、协助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做好宿舍的日检、周检、月检工作。

4、负责员工宿舍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和抽查工作。

5、负责宿舍人员的进出管理及外来人员来访登记。未在人力资源部备档,严禁任何外来人员入住宿舍。

6、保管好宿舍钥匙,并做好管理登记。

7、做好入住员工的造册和空置房间及物品的统计工作,定期以**形式上报部门。

8、协同保安部,做好宿舍消防预防及其他安全防范工作。

9、负责维护宿舍区域良好的生活就寝秩序,严禁人员在宿舍吵闹、赌博等行为。

10、完**力资源部总监/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力资源部工作职责

1 在分管领导和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本部人力资源管理日常工作。根据下属单位的产权关系和员工劳动合同主体关系的不一样性,对下属单位进行分层次管理。逐步建立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2 制定公司人力资源计划,包括机构设置 定岗定编 岗位分析和岗位评价等 3 研究 制定 完善公司劳动用工制度,积极推进...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岗位一职责 1 负责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体规划 建立健全人事劳资各项管理制度。2 负责集团公司薪酬 福利 招聘 转正定级 调动 离退 五险一金 等各类人力资源基础工作管理。3 负责集团公司人事劳资档案的建立管理,做好劳动合同签订 续签 变更 解除和终止工作。4 指导 监督集团公司所属子公司的人力资源管...

人力资源部岗位规范

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规范。主要部门职能 制度体系建设。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制度 流程的编制 修订及完善 人力资源规划。负责编制公司人力资源建设规划并推进执行 招聘管理。负责编制公司年度人力资源招聘方案,经审批后组织实施 培训管理。负责建立培训体系,编制培训方案及培训计划,经批复后组织实施 薪酬福利...

人力资源部职责范围

1.根据 劳动法 劳动合同制度实施细则 制定集团公司的劳动合同实施细则 2.协助部长做好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体分析,实施微机管理 3.负责集团公司在编人员的劳动合同管理工作,根据合同细则对在册人员劳动合同签订 续订 变更及医疗期台帐管理,为调出调入人员办理相关手续。4.负责不在岗外派人员管理工作,规范...

人力资源部职责范围

人力资源部是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包括 一 依据公司业务实际需要,研究组织职责及权限划分方案及其改进方案。二 负责制定。人力资源部受公司董事会领导,直接向公司董事会报告工作。部门职责主要有 一 人力资源规划管理。1 制订人力资源规划,并经批准后实施 2 组织拟定公司机构人...

行政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石家庄正和网络 行政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第一节总则。第1条行政人力资源部是总经理行政指挥的办事机构,直接对总经理负责。第2条行政人力资源部内设人事 行政 培训等岗位。第3条其管理权限为 受总经理委托,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对公司日常办公秩序 行政文书 人事管理 后勤生活 内部治安进行全面管理,真正起到纽...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分工

人力资源部部长 杨敏。1.协助总经理设置公司的组织架构,制定部门工作职责 2 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拟稿 修订与完善,并履行管理监督职责 3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状况分析及需求规划,做好招募面试,为公司输送合适人员 4 负责员工素质测评与岗位测评,为公司用人 育人及储备人当好参谋 5 负责公司全员培训的...

人力资源部工作承诺

人力资源部。为一线部门做好服务工作的措施。根据公司为一线部门做好服务工作的会议精神,人力资源部门围绕本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人力资源部为一线部门做好服务应具备的思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一 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首先,强化服务思想。做为人力资源部门的员工,大家应该时刻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