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海世界岛统一说辞

发布 2019-08-20 04:05:20 阅读 5522

领海·世界岛统一说辞。

项目概况:领海·世界岛项目由烟台海基置业****开发,位于风景如画的山东龙口市南山东海旅游度假区内。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5.

9公顷,总建筑面积12.84万平米,净容积率1.80,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0.

60万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24万平米,建筑密度9.94%,绿化率43%,总居住户数1332户,停车位308个。

项目周围规划居住用地,在未来将构成极具活力的大型滨海住区。项目位置:

紧邻月亮湾海水浴场、怀拥东海观音广场,与百万黑松林、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以及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为邻,坐拥绝版稀缺的20公里**海岸线,直面烟波飘渺、蔚为壮阔的东海岸。

领海·世界岛,三面环海,坐落海**,为东海**海岸海景最好楼盘。项目坐落于东海旅游度假区西部中心区核心,与观海路相邻,南与东海国际高尔夫球场接壤,西侧是西区商业核心“**大道”。

领海·世界岛雄踞东海西部中心与中部中心区的**界点,既享有中部中心区丰富的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又拥有西部中心区的百万平米黑松林、高尔夫球场等生态配套。完美海岸生活,在此和谐为一。

一线海岸:领海世界岛,是东海**海岸罕有的位于观海路临海一侧的项目,深入海**,与海零距离。沿园区内观海路路可直达中心区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海景酒店和东海观音殿。

项目周边海岸生态环境极佳,海鸥翔集,海鸟齐聚。挥竿垂钓,岸边戏水,可随时享受惬意、浪漫的的滨海休闲生活。

天然生态:项目南部为东海国际高尔夫球场,满目苍翠,无边绿意,犹如置身于一处自然的绿色世界。球场中,山丘、湖泊、丛林等地形地貌保存良好,生态环境极佳。

百万平米黑松森林与项目相邻,草木苍郁,层林环绕,四季常青,雀舞莺飞,一处天然的生态大氧吧,为业主健康提供保障。

繁华商业:**商业大道是西区的商业核心所在,承载了整个西区的主要消。

费功能,沿路两侧均为3层沿街商业,既有单独沿街门店又有集中式商业中心,可容纳多种商业业态;**大道上有两个主要的商业集中带,一个集中式商业中心,异国情调十足。世界岛与**商业大道频临,享受高端的购物、娱乐、休闲配套。日常所需,足不出户就可得到满足。

经典建筑:本项目一期共有10栋住宅,18—28层高层建筑,共计住宅1332套。整个社区采取简约欧式风格建造,大提琴圆弧形外立面,蓝白色建筑外立面,彰显浓郁海岸风情。

建筑线条简洁、利落,注重细节之美,凸显浪漫和高贵的气质。外立面采用高级高弹涂料,历久弥新,抵御海风常年侵袭。“品”字形建筑格局,更加坚固,更加挺拔,更具有海岸地标气质。

完美小户型:领海·世界岛的户型,以最大程度观海、观高尔夫为宗旨,从东海**海岸前期2万套**上千种户型中精挑细选而来,所选户型都是市场表现好,最受业主欢迎和好评的经典户型。户型面积为50平米—300平米,从一室一厅到六室四厅,户户配备海景、高尔夫景阳台。

水景园林:世界岛以海水作为纽带,通过水网联系各功能区和中心组团,形成空间层次以水为主线,滨海岸线、潺潺溪流与各组团之间的绿色生态节点,使整个住区充满“绿与水”的灵动。

世界岛通过在围堰中填土造岛,塑造地形地貌变化和茫茫水面中浮现的绿岛及半岛的自然格局,因地制宜构筑岛上休闲栈道、临海广场,使人真正接近海光水色,欣赏旖旎水波。在规划区的中轴上设置标志性建筑——灯塔,起到增加区域形象的作用。

客户统一说辞

一 项目的地理位置 规模 业态 开发周期?答 x 位于xx城南经济开发区,拂晓大道与南外环二路交汇处,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33万方。集 购物中心 商务办公 酒店餐饮 休闲娱乐 配套住宅 五大功能与一体。我们计划3年开发本项目,第一期开发13万方,以 吃 喝 玩 乐 够 住 为一体的商业中心。二...

招商统一说辞

一 xx 的地理优势在哪?答 xx 位于 xx街与xx路 汇处,地处具有 金街 之称亲贤北街中段,属于龙城城市最核心地段 亲贤商圈,总营业面积35000平米,项目周边融合了购物 娱乐 餐饮 休闲 健身等多种业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密集,周边酒店 商场 写字楼 住宅小区众多,确保了基础客流的稳定...

来电统一说辞

保利林语来电说辞。一 来电接听注意事项。接听 时请讲 您好,保利林语,很高兴为您服务 切忌接起 讲 喂 铃响三声内将 接听 如 铃声超过三声,接听 说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欢迎致电保利林语,很高兴为您服务 接听中,随时保持对方的称谓 如x先生,x小姐 接听客户 时,客户在讲话的过程中请不要打断对方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