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旅游与文化课程总结

发布 2019-08-20 07:37:40 阅读 8122

不知不觉地欧旅的课程就结束了,这十周的时间里,彭老师带着我们领略了欧洲的人文、历史及地理地貌,通过这个课程我认知到了许许多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更多的美好的向往。

课程中讲到的那么多个国家中,我最向往的就是英国了。这个国家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古迹以及美丽的风景。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中心,但是英国每个城市都是一个文化中心,每个城市都有自己历史悠久的标志性建筑物,例如国会大厦及大本钟,圣保罗大教堂,白金汉宫等等。

这些建筑物每一个都有着它的一段历史,在世界人文发展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当然,英国出名的不仅仅是建筑物,还有自然景观,例如泰晤士河,它是英国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山,泰晤士河哺育了灿烂的英格兰文明。伦敦的主要建筑物大多分布在泰晤士河的两旁,尤其是那些有着上百年、甚至三四百年历史的建筑,如有象征胜利意义的纳尔逊海军统帅雕像、葬有众多伟人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圣保罗大教堂、曾经见证过英国历史上黑暗时期的伦敦塔、桥面可以起降的伦敦塔桥等,每一幢建筑都称得上是艺术的杰作。

这些建筑虽历经沧桑,乃至第二次世界大战那样的战争洗礼,但仍然保持了固有的模样,直至今天还在为人们所使用。在伦敦上游,泰晤士泰晤士河伦敦塔桥河沿岸有许多名胜之地,诸如伊顿、牛津、亨利和温莎等。泰晤士河的入海口充满了英国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游的河道则以其静态之美而著称于世。

英国是个古老的国度,那里的人们非常注重礼仪,懂得理解人、帮助人、体谅人。在处理事情和工作中,善于为他人着想,尽自己做大的努力把事情办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对方,颇具绅士风度。

如若有机会出国,我必定会去英国,去旅游,去体验,去感受西方古国那悠久的历史与人文,去触摸伦敦现代化的轨迹,去与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打打交道。

中国旅游文化课程标准

课程名称 中国旅游文化课程 081103b 学时 48 一 课程的性质。本课程是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二 课程的设计思路。要与高职高专职业化教学结合起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使学生学有所长 学有所用。三 与其他课程的关系。四 课程的目标。能力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全面掌握旅...

数学文化课程考核方案

基于数学文化课程的特点和教学目标,要求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不仅阅读教材 听教师的讲解 阅读一定数量的文献资料,拓宽视野外,还要进一步的理性思考,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归纳 整理出自己的认识。本课程采取全方位的模块化过程性考核和开放性的学习评价。一 过程性考核。本课程考核全部于教学过程之中,无期末终结性...

数学文化课程考核方案

2.具体考核要求。1 网上 讨论要求 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在同一模块bbs论坛的主题讨论中,每个学习者至少提交两个有效帖子。2 平时作业 书写要求 为了使学习者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便于作业成绩的评定,四次平时作业不管采用什么题材形式,体例上都要求按照 发表的格式,包括下面11个部分 电大 专业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