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

发布 2019-08-20 09:43:20 阅读 3751

大学消费是个很大的市场,估计在上千亿规模。

2,在产品选择上,建议选择大学生能够持续重复消费的产品,如日常用品、季节性产品。

3,在人群定位上,建议针对女大学生。因为男生吃喝多,女生买东西多。

4,这样可以基本定位为:针对女大学生用品,如化妆品、日用品,再结合季节性产品,如夏季的蚊帐、凉席等。还可以结合节日特点,推出一些产品,如情人节、世界杯等。

5,选择这些产品时,要考虑跟学校内、周边的超市形成竞争。一个是**上要便宜,二个是产品种类要丰富。还要注意,不要选择服装类产品,这些产品女生一般会逛街买。

6,在业务形式上,最好采用无店铺形式。采用产品目录方式,印刷单页,在校园发放,也可以到各个宿舍发放,学生短信、或者**订购后,当天送货到宿舍。

7,也可以雇佣一些兼职的大学生,来做这个工作。

8,货源可以从当地的批发市场,或者阿里巴巴小批量采购。

9,另外,可以建立个小it系统,搞搞会员积分、优惠卷等**活动。

做什么生意赚钱,解读致富好项目

做什么生意赚钱。做什么生意赚钱是选择创业需首要解决的问题。做生意就是为了赚钱,为了更好的生活。那做什么生意赚钱,您有想法吗?那我再问,您对节能环保产业有过了解吗?中国的绿色经济起步相对其他国家较晚,节能环保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已经被提升到 战略性新兴产业 的高度。薄弱的市场竞争力使得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