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座谈会策划

发布 2019-08-20 09:52:00 阅读 5665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就业座谈会。策。划。

书。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

时间: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一、活动名称。

就业座谈会。

二、活动主题。

就业座谈会。

三、活动背景及目的。

1、 活动背景:随着时间众多大。

二、大三学生面临着考研、保研、就业等选择,现今在中国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专业名称不符”及高校自身的培养模式、专业结构设置的不合理不仅致使各专业生源数量存在着相对过大的差距,也导致了专业化培养不够彻底。最终结果是,高校毕业生无论是理论水平还是社会适应能力,都相对于市场需要存在着严重的滞后性。

2、 活动目的: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大学生的沟通互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向同学介绍国家与学校近期就业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听取广大同学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我院同学解答疑惑,以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率和就业工作质量。

四、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主要针对我院大。

二、大三同学。

五、活动策划。

由院学生会办公室策划,并由办公室负责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

六、活动准备。

1、活动场地的申请:汇贤楼b104,由办公室负责申请。

2、活动所需购置的材料:矿泉水席位牌。

3、前期宣传:.与宣传部共同制作宣传海报进行宣传。海报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及座谈会内容。

通过人人网、微博上的用户进行有效宣传。

通过宿舍楼的天气预报白板进行宣传。

4、人员安排:

活动策划: 办公室

活动宣传: 宣传部新闻中心。

活动场地申请:办公室负责人:金龙云。

物品采购: 办公室负责人: 曹臻。

场地布置: 办公室负责人:彭思程。

活动资料采集:办公室负责人:金龙云曹臻彭思程。

七、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及规则见附录。

八、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1、活动时间:

4月20日晚6:00-7:30

2、活动地点:

汇贤楼b104

九、经费预算。

1、 矿泉水 5瓶 5*1.5=7.5元。

2、席位牌 5张 5*2.0=10 元。

共计:17.5元。

十、活动维序及清场:

由办公室成员共同完成。

十。一、活动总结。

1、 对于座谈会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和总结。

3、 组织干事总结此次活动经验,为下次活动的举办做好充足准备。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

二○一二年十月。

附录:座谈会流程。

一) 活动前期准备。

1.筛选主持人。从本部门优秀的干事中选择合适的人选负责本次座谈会主持工作。

2.邀请三至五位已经就业成功或在就业方面有自己独到见解和经验的学长或学姐做座谈会的主讲,并与主讲人协商确定演讲顺序。

3.通过互联网对现代大学生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总结,准备三至五个就业热点问题,并与主讲人沟通,让主讲人员针对自己的特长及经历选择回答并提前做好应答准备。

二)活动开展流程。

1.主持人宣布本活动开始,引出话题并介绍到场嘉以及欢迎到场同学。

2.第一环节:由主讲学长(姐)依次针对自己的就业经历进行演讲先后进行演讲。

3.第二环节:演讲结束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并提出就业热点问题(已准备好的),由主讲人先后进行回答。

4.第三环节:回答结束后,开始现场观众提问环节。问题控制在十个左右。

5.以上环节结束后,由后主持人将总结本次座谈会并宣布座谈会结束。

6.由工作人员清扫场地,还原桌椅。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改正不足,发扬优点。

三)主讲人。

彭廉翔(电气系) 张杰(管理系)

座谈会策划方案

物业部员工座谈会实施方案。一 活动背景及主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所制定的战略目标,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公司决定首先针对物业部开展一次员工座谈会。活动要求物业部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责任感,怀着对公司的热爱,以司为家,紧紧围绕标准化体系建设 如何促进公司良...

座谈会策划方案

座谈会实施方案。一 活动背景及主旨 现在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内外部环境对于我们做企业的来说的确是一种考验。而对于企业来讲,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留住好员工 成为当下必须讨论的问题,为此公司决定开展一次座谈会,要求各相关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责任感,怀着对公司的热爱,以...

座谈会策划方案

公司。技术人员座谈会实施方案 草稿 一 活动背景及主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所制定的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的质量管理目标,解决各分公司 项目部在质量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座谈会,活动要求公司广大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