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座谈会策划案

发布 2019-08-20 10:05:00 阅读 7207

答:专注重复。

5、 战场上兵刃相见,商声上斗志斗勇,谁先出手,就可能决定胜负。这段讲述的是企业文化中的哪句话?

答:速度第一,完美第二。

10、执行的目的要的就是结果。执行的本质就是抓住结果,实现预期结果,没有结果,一切理由都不存在。这段讲述的是企业文化中的哪句话?

答: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11、有一家单位来了三个面试的人,一人胆小如鼠,没有雄图大略的才具;另一个刚相反,目空一切,横冲直撞,过分勇猛;再下来的一个,勉强可以考虑录用,因为他颇有条理,惟缺经验。”老板一听,决定全部取录。他把第一个编到财务部管钱,不会作弊亏空。

第二个则被派往市场部,因经营业务必须勇往直前,大胆尝试。至于第三个则在行政上接受训练,行政不过是熟能生巧的事,只要为人有条不紊,实际办事便会有成绩。这个小故事反映的是企业文化中的哪四个字?

答:量才而用。

(三)“创建和谐企业文化,促进个人全面发展”——请工作半年以上比较稳定表现较好的员工发言,每人3-5分钟,管理部门和设计人员发言人员结合企业文化和自身工作谈谈自己的看法;人员给讲讲外业上发生的与企业文化相关的事例。时间预计30分钟。

(四) 员工生日会---9月26日到10月25日过生日的员工,每一个员工都能听到家人**录音祝福;每人会收到院长亲笔题的祝福贺卡,预计10分钟。通过****录音的方式,引出所有寿星,让他们到台上来,院长为他们每个人送上贺卡,员工发表感想。

五)“增强主人翁意识,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请入职较短但表现较好的员工发言,每人3-5分钟,比如。时间预计30分钟。

总结陈辞3分钟。

员工生日会策划案

表演成语。掩耳盗铃 抓耳挠腮 不言而喻 坐立不安 样 么 怎 歌 首 唱 家 大 给 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啊?给大家反过来读一遍!讲个故事 塞翁失马。从前边塞上有个老人,一天,他家的白马丢了!邻居们纷纷前来安慰他,有个智者告诉他 说不定这不是一件坏事好么!第二天,白马驮着一个唐僧回来了!邻居们纷纷前来...

员工生日会策划案

题目暂定有 可加公司制度类问题 1 您的入职日期是哪一天?2 公司全名是?3 公司具体地址是什么?4 在公司让你最感动的一件事情是什么?5 请在10秒内说出您部门5位同事的姓名!哪位对你影响最大,为什么?在属于你的这个特殊日子里,你想对他说点什么?6 这一次参加生日会的寿星一共有多少人?7 本月的寿...

员工生日会策划案

10月过生日员工生日会策划。一 目的 增进小伙伴们的感情,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是工作之余的一种放松。二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2日17 00 18 00 三 举办地点 会议室。四 参与人数 11参与者 1培训 1拍照。人员 张舒寒。5 流程。1 会场布置 门口张贴 生日会场 卫生清理 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