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 2019-08-20 10:09:20 阅读 6365

关于召开xx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通知。

司属各单位: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成长成才,为青年员工解决实际工作困难、生活疑惑,努力使青年员工成为推进公司快速发展、品质发展的骨干力量,经研究,将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座谈会主要围绕分公司发展,个人职业生涯所面临的困惑、困难,对公司发展、公司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建议及意见等。

二、会议时间:6月4日-6月6日。

三、会议安排:

四、参加人员:

书记、主任及各单位(含机关各部门届入职青年员工。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及时通知各单位青年员工按时参会,如确实不能出席,请向主持人请假。

2、保持会场秩序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关于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的通知

为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弘扬 五四 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生力军作用。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青年干部中开展以 强素质 创业绩 做骨干,促发展 为主题的座谈会,倾听青年干部的声音,展示青年的风貌,为我镇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

关于新员工座谈会的通知

新员工的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企业活力。为了使新入职员工更深刻的了解公司,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 适应工作岗位,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特举办此次新员工座谈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座谈会时间 2014年3月20日 周四 12 40 13 40二 座谈会地点 公司北二...

关于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通州中专 电大通州学院。2011年职教招生在即。为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招生思路,更好的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招生的积极性,现定于3月29 30日召开2011年职教招生座谈会,有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 会议主题 1 针对通州区目前的招生政策和招生秩序,我校将如何招生?如何招好生 多招生?2 我校怎样调动全体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