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补助政策

发布 2019-08-20 12:49:40 阅读 2247

关于下半年一线人员加班后勤帮忙补助款的申请。

14年9月1日——15年3月6日)

目的:为适应节日来临人员减少的困难,本着挖掘内部人员的潜力,充分。

发挥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补助和奖励一线加班人员,特制定本办法。办法:

1、一线值守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时间外(9小时以外或按本部门应下班时间),当日内其他上班时间为额外加班工资,每小时15元,半小时8元。2、本补助金额数量适用于公司内所有员工,工作时间之外的加班、帮忙等。3、加班补助不满40分钟算半小时;不满70分钟算1小时。

40分钟(包括40分钟)算1小时。

4、节日、宴会期间人事部可列出后勤人员一线帮忙表,依照部门大小分配名额,后勤帮忙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脱,如有此种情况,按旷工处理,并追罚部门领导的责任。

5、后勤人员,其他部门人员也可利用休息时间,先向人事部提出申请帮忙,由人事部安排其帮忙时间、部门。注意:

1、各部门外来人员的加班,由被帮忙部门的主管领导记录考勤,要做到真实有效,公平一致,不得发生弄虚作假的事情。

2、被帮忙部门要提前到人事部申请需要帮忙的时间、人数、职位,以便合理安排人员上岗。

3、每月的加班工资于下月10日前以“加班补助款”发放到员工手中。本制度自2023年9月1日开始到2023年3月6日结束。

2014-8-27日。

加班补助管理制度

第三章违规加班处罚细则。第五条未按规定提前审批的加班,公司一律视为个人自愿行为,不计加班,由此产生的损害后果概由本人承担。第六条因工作需要而被指派加班时,无特殊理由推诿者,按 员工奖惩制度 进行处罚。第七条在加班期间迟到 早退者,按正常工作时间的迟到 早退情节3倍处罚。第八条加班期间消极怠工,在指定...

2023年音体美加班补助统计

2013年上半年音体美加班补助统计。常志杰训练48天,每天2小时,共96小时,每小时6元,共计864元。2 杨亚荣 李甄祯训练舞蹈队45天,每天1小时,共45小时,每小时6元,每人应补助270元。3 赵金妮 窦国英训练合唱队27天,每天1小时,共27小时,每小时6元,应补助162元。13年9 11月...

困难补助申请书

某某县总工会 尊敬的工会领导 我是某某镇某某村的农民工,现在某某 就业。我是二女结扎户家庭,家庭成员有五口人,上有七十的老母亲,下有二个女儿。我是一位文化程度不高的农民工,没有什么特殊的劳动技能,长期在周边的工矿企业打零工,家庭的经济 主要是靠打工取得,目前夫妇俩的工薪月收入加起来不过是二仟伍佰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