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身体检查的请示

发布 2019-08-27 01:28:40 阅读 9580

局党委:

为了把局党委对干部职工关心和爱护的工作落实到实处,保障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国土事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局工会拟定6至7月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一次身体检查,现将有关事宜请示如下:

一、参加检查对象:局机关在岗工作人员(含局属单位借调人员)二、检查地点:市中心医院。

三、检查时间:6月1日—7月31日。

四、检查项目及费用明细。

1、胸透10元;

2、心电图45元;

3、b超(肝、胆、脾加泌尿系统)60元;

4、物理体检(健康档案)35元;

5、血糖13元;

6、血脂75元;

7、肝功能二组60元;

8、肾功能36元;

9、血流流变82元。

五、检查办法。

由局工会统一制定体检卡,并加盖公章,参加体检人员凭体检卡按规定时间自行到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不按规定时间内去参加体检的体检卡过期作废。

六、所需经费:参加体检人员85人,每人按400元计算,共需经费3.4万元。

以上请示妥否,望批示。

局工会。二〇一二年五月九日。

机关干部学习计划与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机关干部学习计划推荐。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根据县效能机关建设有关要求,结合教育局机关工作实际,现就xx年度教育局机关政治理论学习作如下安排。一 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 三爱 教育活动...

机关干部培训工作计划与机关干部培训年度工作计划

机关干部培训工作计划最新。1 专题理论学习。根据上级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重要思想 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树立科学发展观,权力观教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专题,发扬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到理论与实际 学习与运用 言论与行动的高度统一,充分调动全体党...

机关干部关于《榜样3》观后感

机关干部关于 榜样3 观后感。作为一名一心向党的住建系统工作人员,不仅要看 榜样 更要学榜样,只有不忘初心,以榜样为标杆,不断锤炼自身,一心为民,才能真正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从李元敏的身上学到了 为民服务 敢于担当 她一力撑起了盖买村这个 大家庭 她大刀阔斧搞改革,整顿村干部工作作风,带领大家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