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打字技能大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1

发布 2019-08-27 04:00:20 阅读 9104

及评分标准。

一、比赛时长为5分钟,比赛前10分钟,参赛人员检查计算机是否正常;比赛开始前5分钟,参赛人员停止入场。

二、参赛人员严禁携带任何资料入场。比赛时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不得交头接耳,不得携带各类储存工具(如u盘、硬盘等),未在主持人宣布开始时严禁开始打字,否则视为犯规并取消比赛资格。

三、参赛人员如对赛题有疑问,可在比赛开始前向工作人员询问,如需调试计算机,请举手示意。比赛过程中,选手须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指示。因选手原因造成设备故障或损坏而无法继续比赛的,终止比赛;非选手个人原因造成设备故障,视具体情况裁决。

四、大赛使用文章八百五十字左右,使用软件为金山打字通;打字方式为五笔输入法或拼音输入法。

五、比赛时间到,选手请停止比赛,双手放在桌上,主持人宣布退场时方可离开赛场。

六、评分方式:由计算机统一计算选手每分钟打字数量及准确率,工作人员记录相关数据。每分钟打字数量乘以准确率即为选手最后得分。

七、每位同学所录入的字数总体准确率不得低于百分之八十。

计算机技能大赛评分标准

附件1 一 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运用有关技能绘制 处理所需要的图像素材,运用flash设计软件,根据组委会给定的主题设计制作flash动画。具体要求 1 每所职业学校单独为一个竞赛组,每组须由2名学生组成,合作协助共同完成比赛。2 本次比赛时间为2小时。3 各竞赛组须独立完成,不得剽窃 抄袭他...

计算机技能大赛总结

临夏市职教中心计算机技能大赛总结。为了培养我校学生 崇尚科学 追求真知 勤奋学习 锐意创新 迎接挑战 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活跃学习氛围,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中职生。我校教务处按排电子商务教研组举办了计算机技能竞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二个比赛项目 分别是文字录入...

2023年“计算机文化基础”技能大赛计划

2010 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计算机文化基础 技能大赛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坚持 一条主线,双基 双技 双跨,实践第一 的人才培养原则,探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规律,以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为创新载体,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切入点,信息工程系决定组织开展 计算机文化基础 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