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人员绩效管理考核办法

发布 2019-08-27 04:04:40 阅读 5235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室内部管理,确保科室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充分发挥科室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创新工作,激励先进,惩罚落后,特制订本考核办法对全科工作人员进行考核。

一、结合本科室的实际情况,本科室属于管理型职能,科室人员的考核着重于对工作成绩、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的考核。每人基础分数为100分,按关键绩效指标分解权重。

1、 考勤(30%),全月满勤满分,因事假、病假缺勤3次以下10分,缺勤3次,记0分,4次以上(含4次)本月绩效工资为0元,其它项目再不考核。婚假、丧假、年休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2、 工作成绩(20%),对外报表及时、准确满分,只是及时或者准确记10分,既不及时,又不准确记0分;没有对外业务的科室,也可以按照本科室的工作量进行进行考核。

3、 工作纪律(20%),上级查岗全在满分,不在岗一次10分,不在岗一次以上记0分;

4、 工作态度(20%),爱岗敬业,主动积极负责,实事求是,不推脱科长交办的事情,并且及时反馈办事结果满分,基本完成科长交待的任务并能反馈记10分,推诿,消极,不反馈办事结果,记0分,该项由科长本人在月底进行评判;

5、 个人能力(10%),主动学习上进,掌握新的职业技能和专业技能满分,对办公软件和专业知识一知半解,记5分,从不学习,一问三不知记0分,科室成员需要参加每个月本科室内的业务考试进行衡量。

凡是在年终考评中,年度缺勤积累达到10次以上者,科室内部排名累计5次以上者,不参加先进劳模的评比,下年度技术人员的聘用也依据考核结果作为聘任依据。

二、绩效工资的奖励分配方法。

对全科考核节省下的绩效工资,按照科室上班人员绩效评估表并结合每个人实际工作贡献进行排名发放,奖励多干工作科员,其比例为3:2:5,即第一名拿30%,第二名拿20%,剩下的人拿50%的平均数。

对绩效评估为0分的科员,再不做绩效工资的分配。

绩效评估表

姓名年月名次。

门店人员绩效考核办法

纺织服装 门店人员薪资和绩效考核方案 试行 2012年05月。一 目的。最大化促进单店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公司认同感。二 工资构成。工资 基本工资 补贴 工龄工资 提成 奖励。基本工资及补贴 职位。底薪。一星店长。纺织服装 门店人员薪资和绩效考核方案 试行 2012年05月。纺织...

科室管理目标分解考核办法

一 目的。1.1 为提高科室管理水平,使科室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提高科室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便于公司领导对科室的工作效率 工作业绩和工作计划的达成情况进行考核,特制定此办法。二 适用范围。2.1 三基地生产系统管理科室中层干部。三 组织机构。组长 赵子亮。副组长 高文立杨光。组员 三基地生产系统...

管理科室考核办法

管理科室考核办法。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夯实管理基础,建立与我矿发展相适应的管理机制,真正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管理制度化,工作程序化,目标具体化,实现责 权 利的有机结合,特制定本考核办法。一 成立考核领导组,组 员如下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日常考核工作由企业规划管理科提请当天矿总值班领导带队实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