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部晋升考核标准

发布 2019-08-27 04:09:00 阅读 9155

营销人员考核标准。

目的:为全面开展营销工作的新局面,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本办法。

因项目工作逐步进入强销期,后续所有工作逐渐步入规范化,合理化,营销人员奖惩制度与晋升制度逐步完善,需案场工作人员有着职业化,标准化的工作理念,同时建立公正、公平、公开的员工晋升渠道,有效激励,培养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提高公司绩效业绩,实现公司的管理和销售目标,特制定本人员晋升制度,对员工的工作进行公正考核,形成良好的竞争环境。

人员晋升考核机制:

营销人员每天的call客,拓客,电转访,带访等工作安排,每天定量,晚会确认完成情况,以及来访客户的成交,需要制定个人任务量,每天早会确认今日工作安排,每日晚会确认完成情况,每周统计一次,每月汇总一次,做为后期考核标准。

所有人员为期两个月的考核周期,以现行的薪酬体系为初始依据,后每月底制定下月任务目标,并分解到个人,随后根据个人双月度任务完成情况给予晋升或降级。

一、 考核标准:

1、 月度考核周期及案场工作管理规章制度记分制(分值标准详见《作业指导书》)

2、 双月度营销部任务业绩考核完成率。

二、 考核目的:

1、 通过对员工能力、努力程度以及工作业绩进行分析评价,把握员工工作执行和适应情况。

2、 保障公司高效运作。

3、 充分发挥激励机制作用,实现公正合理化,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

三、考核原则:

1、 以业绩为向导原则。

2、 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3、 多角度考评原则。

四、考核周期:

1、 月度考评;月度考评的主要内容是本月工作业绩和。

工作态度,以案场规章管理制度记分制为考评标准。

2、 双月度考评:双月度考评主要是双月个人业绩完成情况和双月度案场积分制度考核情况。

3、 季度考评:季度考评的主要内容是季度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状态的综合考评。

五、考核程序:

1、部门负责人对被考评者提出考评意见。

2、综合办公室将考评结果进行汇总。

3、综合办公室与营销部对考评结果进行讨论和建议,并上报副总审核。

六、考核等级:分为a级、b级、c级三个等级。

考评分为案场制度考评与业绩考评两种,综合性评审。

现在所有工作人员的职能与基本薪酬为初始依据。

1、 案场规章管理制度为记分制。

2、 案场业绩为每月完成任务量计算。

3、 月度考核:(c级)

案场规章管理制度当月底分数为60分以下者, 由各组负责人给予谈话,酌情考察。

当月案场业绩任务量分为:《零业绩,达标,完成 》根据个人业绩情况做记录,作为双月度考核标准。

4、 双月度考核:(b级)

1 案场规章管理制度双月度记分达到60以下者,给予书面警告一次。

2 案场任务业绩连续双月为《零业绩》者,给予书面警告一次。

3 案场任务业绩单月为零,双月达标者,予以观察,视下月业绩情况而定。

4 案场任务双月《达标》者,或单月《达标》和双月《完成》者,职务与薪酬不变。

5 案场任务双月《完成》者,予以次月职务级别与薪酬上调一级。

6 反之同上一样,双月任务未达《达标》者,职能级别与薪酬下调一级。

备注:单月考核与双月考核制度考核人员为招商经理和销售主管级别以下人员。

5、 季度考核:(a级)

1 季度考核主要针对团队整体工作状态及团队业绩完成量,考核管理者对整体团队的把控以及人员协调性和整体工作状态和业绩总评。

2 每季度由营销负责人与综合办公室和各工作人员分别谈话,了解人员工作状态,心理状态,对团队整体做出评判,团队管理者可否留任。

3 销售与招商人员季度考核中管理规章制度记分达60分以下者或业绩考核任务连续为《零业绩》者,给予淘汰处分或调岗处理。

七、考核申诉及处理。

被考评者对考评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直接把信息反馈到综合办公室,向综合办公室申诉,综合办公室在接到申诉后,一周内需对申诉内容进行审查,并将处理结果通知申诉者。

八、职业发展。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持续发展机会,鼓励员工通过工作和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出现职位空缺情况下,具有敬业、协作、学习、团队精神、业绩良好的员工将优先获得晋升机会。

职业道德良好②工作业绩突出③工作能力强④各方面表现突出,考核状况良好。

九、职业发展通道。

营销部营销经理业绩考核标准

营销部 月度 业绩考核标准 营销经理 1 部门考核目标均按照当月的实际工作指标进行考核 2 考核以每月规定的截至考核日期内所完成的实际工作指标进行定级,核定考核级别 3 业绩考核从每月的1日起至月末最后一天截至 以到帐金额为准 次月5日进行统计,每月的15日宣布上月业绩 4 个人职级工资职能工资及个...

营销部装修标准

e3栋12 14轴南侧改办公室装修标准。一 一层部分 1 大厅部分 13 16轴 a b轴,15 16轴 c d轴。a 拆除部分 14轴 a b轴墙体,16轴 c d轴墙体 b 地面及天棚 采用与原地面及吊顶材质 质感及色彩一致的材料及做法,天棚刮内墙腻子二遍,刷白色内墙涂料二遍 c 内墙面 除12...

营销团队晋升标准

岗位实习业务业务员。业绩指标学习成长。掌握15条有效信息1.新员工培训通关业务。2.流程掌握合格。成交一单合同1.新员工培训通关。2.业务流程掌握合格。3.掌握初步谈判技巧。所带领团队万,其中1.学习营销系统课程并个人业绩万以上通关。2.参加经理培训 带领狼性营销团队 并通关。3.具备组织团队设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