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经典语录

发布 2019-08-27 04:17:40 阅读 9544

世上没有这不透风的裤子。(你得娶我)

252:郭:谁都希望找一个合适自己的伴侣。

于:这倒是。

郭:这挺难的实话实说。

于:不好找。

郭:拿女的来说吧。

于:啊。郭:漂亮的不下厨房。

于:哦。郭:下厨房的吧,不时尚。

于:嗯。郭:时尚的乱花钱。

于:嗯。郭:不花钱的没女人味儿。

于:嗯。郭:有女人味儿看不住。

于:嗯。郭:看得住那就没法儿看了(你得娶我)

253:晴天霹雳,裤衩儿一声!(你得娶我)

254:似这样美貌的佳人,世上少见,如花似玉貌似天仙,素口蛮腰风月可鉴,如花似玉就压倒了众婵娟,暗想到此处不是蟠桃宴,却怎么月里嫦娥离了广寒,她好比采菊南山阿娇女,我好比陈冠希……(你得娶我)

255: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你得娶我)

256: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威啊!(你得娶我)

257:不给你个厉害,你也不知道二嫂子是个娘们儿!

258:郭:这样吧,那我给你个台阶,你说,我刚才唱的那段《单刀会》叫什么名字?

于:你拿我当傻小子了?我还说什么呀,《单刀会》吗!

郭:哎哟,那药别停呀,接着喝,接着喝。

于:合着我这吃着药呢。你太损了吧。

郭:智力有所提高!那这样吧,我再唱段《白蛇传》你听听是哪段?

259:“苹果甜吗”“甜”“脆吗”“脆”“来二斤梨”?(诶,白说了啊!)

260:郭:来的人不少。于:今儿多。郭:我很欣慰。

261:荷兰的太阳照在脸上,美国人都笑开颜。

262:王子和公主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263:售楼处的关公小姐。

264:喝了一脬又一脬……

265:下辈子当牛做马我也要喂你一把草吃。

266:失过乱的人都知道。

267:可能时间是最好的药,一天一天过去了,第三天我想通了。

268:我很绅士的走过去,一伸腿,“啪”我过去搀她“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269:真巧,你也尿手上了。

270:你觉得我**不好,我改;你觉得我**好,我改。

271:郭:过了两天,从乡下啊,来了一辆马车送菜。这个马车啊,放水。于:马车还放水?

郭:马放水。于:您就说马撒尿得了。

郭:把你给泡起来了于:啊?我给拿马尿泡起来啦?

郭:****吗。于:什么****。

272:《八盼》数九隆冬盼春光,夜半三经盼朝阳,花容月貌盼大款,闲散二奶盼流氓,夜读的才子盼女鬼, 光棍的老头盼大娘,演戏的盼着能得奖,说相声盼着死同行。

273:不传男,不传女,今儿个传给你。

274:抓着我的头发就往卷帘门上撞。

郭德纲语录:你无耻的样子,颇有我年轻时候的神韵。

郭德纲语录:我买50辆好车--奥拓、奥拓、奥拓……!用铁丝镖起来,开起来跟火车一样!

郭德纲语录:我们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仪器来,指东南西北针……我说你这都落后了,咱得采取先进的办法,扔鞋吧。

郭德纲语录:我小学十年,中学十二年,我被评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师来了都跟我打听学校内幕……

郭德纲语录:有一天师傅下山蹦迪去。无意中碰到了他年轻时红颜知己的女儿,从见到她这一刻开始,师傅知道他的江湖生涯结束了。

注定离开这些白衣如雪来去如风的日子,老人家以八十岁高龄的年纪毅然决然地戴上假发还俗去。

郭德纲语录:“买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骂--假的!““怎么假的?它兑水了!“

郭德纲语录:“有困难要帮,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帮。

50句郭德纲经典语录

1.他们家人出门不捡着东西就算丢2.粪车从他们家门前过都得出去尝尝咸淡3您大点声不费电!4相声好啊!抨击丑恶,藿香正气。5一个人的房子千疮百孔,一下雨算要了亲命了 外边小雨屋里中雨,外边大雨屋里暴雨,有时候雨实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了。6你无耻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神韵。7家里有钱,开一13开门...

郭敬明经典语录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3.这多像是一个悲伤的隐喻。4.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6.你笑一次我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难过了好...

2023年经典语录经典语录

2009年经典语录。1 在恨别人的同时,也是在折磨自己。2 不管为了什么,千万不要放弃你心爱的人,因为这样不值得。3 我们都在与自己竞赛,都在为超越自我而付出同样的汗水和代价。4 一个蚕蛹不会因为另一个蚕蛹的产生而不变成蝴蝶。5 我们都是蚕蛹,我走我的路,你走你的路,互不干扰,我们并不是奥运会,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