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配电系统图详解

发布 2019-08-27 10:43:20 阅读 3684

1、电气图中bv-3*2.5pc20wc-sce是什么意思?

bv指聚氯乙烯绝缘绝缘电线,3*2.5指3根芯线为2.5平方毫米粗的导线,pc20wc指电线穿φ20的硬塑料管在墙内暗敷,sce指在吊顶内穿金属管敷设。

2、电气施工图配电箱中c65n-2/1p,ie=10a,bv(3*2.5)g15-wc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c65n-2/1p 表示 1p+n 就是单片两进两出 65a

bv(3*2.5)g15-wc是阻燃铜芯线,导线截面是3*2.5平方,钢管敷设,管径是15;敷设在墙内。

3、电气施工图配电箱中c65n-2/1p,ie=10a bv(2*2.5+1*2.5)g15-we,be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c65n-2/1p 只有一对接点的施耐德牌微断。

ie=10a 国标额定电流10a

bv(2*2.5+1*2.5)不明白 bv为铜塑线 2*2.5为两根2.5平的铜塑线 1x1.5指地线的截面积。

g15为安装设备型号 we安装方式。

be 沿屋架或跨屋架敷设。

4、l1 c65n-1p +n16a bv-3*2.5 kbg20 acc wl1 电气系统中表示什么意思?

l1 a相。

c65n-1p +n16a施耐德c65n系列断路器双进双出带漏电保护额定电流16a

bv-3*2.5 3根2.5mm2的聚氯乙烯铜导线。

kbg20 穿20的kbg管。

acc暗敷在不能进入的顶棚内。

wl1 是回路序号。

5、c65n-c10a/1p wl1 bv-3x2.5mm2 jdg20 wc 什么意思?

c65n-c10a/1p断路器(空开允许65的空气开关,也就是漏电保护),10a是最大通过电流,1p是指有几个位。

wl1回路代号。

bv-3x2.5mm2聚氯乙烯绝缘3相线截面积2.5mm2

jdg20-穿直径20的jdg管(套接紧定式镀锌钢导管、电气安装用钢性金属平导管)

wc:暗敷设在墙内。

6、c65 n-d16a/2p+vigi l△n=30ma是什么意思啊?

c65是型号名称。

c65 n-d16a/2p+vigi l△n=30ma

n表示:分断能力为6000a

d表示:d型脱扣曲线,也就是动力保护,比如电动机之类的。

16a表示:额定电流为16a

2p表示:2级可以接2个火线或一火线一零线。

vigi l△n=30ma表示漏电保护附件,额定剩余动作电流为30ma。

7、照明电路中c65l-c16a/2p+vigi+30ma+atm+sd+tm是什么意思?

c65是型号名称 c65 n-d16a/2p+vigi l△n=30ma n表示:分断能力为6000a d表示:d型脱扣曲线,也就是动力保护,比如电动机之类的 16a表示额定电流。

8、电气系统图中dpn n-16a代表什么?

施耐德小型断路器系列中的 【相线+中性线断路器】产品。

dpn---相线+中性线断路器,c型脱扣曲线,宽度18mm

n---该系列分断能力6000a

16a---规格(额定电流)16a。

9、dz47le\2p vigi 20a-30ma是什么意思?

型号为dz47le(国产代号)或dpnvigi(法国梅兰日兰代号)的微型漏电断路器。

额定电流20a,漏电脱扣电流30ma,双极通断。

10、上jd65c-1p-16a或者jd65d-2p-20a和jd65lec-2p-16a-30ma是什么意思啊?

3个都是断路器。

jd65 厂家型号,jd65c和jd65d的c 和d ,c是照明负载,d是电动机负载。

1p 2p 是极数, 电流是额定电流。

例如jd65c-1p-16a表示jd65系列1极,额定电流16a,用在照明回路。

电路原理图详解

电子电路图原理分析。电器修理 电路设计都是要通过分析电路原理图,了解电器的功能和工作原理,才能得心应手开展工作的。作为从事此项工作的同志,首先要有过硬的基本功,要能对有技术参数的电路原理图进行总体了解,能进行划分功能模块,找出信号流向,确定元件作用。若不知电路的作用,可先分析电路的输入和输出信号之间...

电路图识别详解

先看口诀,就两部分,很简单 标号和画图 1 标号 电路每个节点编号,标号遵循以下原则 1 从正极开始标1 2 导线连通的节点标同样的数字 3 沿着导线过一个用电器,数字 1 4 到遇到电源负极为止 5 要求所有点的标号要大于等于1,小于等于负极的标号 2 画图 1 在平面上画出节点号 2 根据原图画...

05函数y Asin x 的图象

函数y asin x 的图象。一 一周内容概述。例2 如图为函数y asin x 的图象的一段,试确定函数的解析式。1.全国1卷 如果函数y 3cos 2x 的图象关于点中心对称,那么 的最小值为 a b c d 2.天津卷 已知函数f x sin的最小正周期为 为了得到函数g x cos x的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