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美器材室管理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7 15:29:20 阅读 9164

音美器材室是教师、学生进行各项音美活动所需的器材存放处,是音美课及课外音美活动进行练习的主要**。因此,要高度重视音美器材室管理建设,配置必要的器材和设备,确保学校正常音美课及音美活动,为学生进行各项音美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特制定器材室计划。

1、建立器材管理明细账,做好账物相符。

2、检查固定器械,发现损坏要及时维修,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

3、加强对器材的防腐处置,应经常检查或更换存放位置。

4、定期清点器材,做到帐物相符,对损坏、低值易耗的器材填写单据,上报注销,根据器材的损坏程度提出维修和购置计划,对丢失物品及时登记。

5、做好音美器材室卫生,做到地面、器材架干净,无尘土,空中无灰网,经常通风,保持室内干燥。

6、经常对各种器材进行检查并及时进行维护与保养,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做到防潮、防火、防鼠、防锈、防尘、防震等。

7、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按时参加学校召开的管理员会议。经常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8、音美课上使用器材请填好“使用清单”并注明日期、节次、器材、数量等。

9、课外活动学生借用器材要有记载,归还时要检查数量和有无损害。

10、对学校教工借用器材,请务必履行登记手续,归还时要予以注销。

11、学校外借音美器材需经学校主要领导人或分管领导签字。

12、借用音美器材丢失或损坏者,酌情予以一次性赔偿,并进行登记加以说明。

李家楼联小。

2023年体育器材室管理工作总结

2014年体育器材室管理工作总结提要 本学期要高度重视体育器材室管理建设,确保了学校的正常体育课及体育活动,为学生进行各项体育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了加强对我校体育设施的科学与规范化管理。更多精品源自制度。2014年体育器材室管理工作总结。体育器材室是教师 学生进行各项体育活动所需的器材存放处,是体...

综合实践室管理工作计划

2015 2016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员马翠琴。一 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综合实践室的管理水平和能力,以及综合实践室室材料实现科学化 分类 分档 档案管理,加强综合实践水平和综合实践效果,更好,更全面地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发展。二 主要任务 目标 按国家教委颁布的教学大纲开齐开足综合实践教学课程...

计算机室管理工作计划

2012至2013学年度计算机室管理工作计划。昌宁县卡斯初级中学。2012年9月1日。2012至2013学年度计算机室管理工作计划。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的工作方法,新的工作思路,新的计划,微机室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更要扎实,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电教管理水平,建立良好地使用 管理和教学新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