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警示观后感

发布 2019-08-27 18:09:40 阅读 6068

今天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后,感触颇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人民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从我国目前的实际情况看,反腐倡廉是加强党风建设的重中之重。

新形势、新任务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都应该认真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树立良好的作风。要真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首先必须加强学习。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活生生的事实告诉我们,不学习,思想就得不到改造,心就不静,心不静,欲望就容易膨胀,就拒绝不了**,一遇到**就容易乱了方寸,就容易被**的绳索绊倒。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应用所学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其次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有一部分党员干部,淡忘了艰苦奋斗作风,贪图享受,热衷于追求个人和小家庭的安乐,抛弃党纪法规,**腐化,走上犯罪的道路。

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最后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发人深醒,令人深思。人民的公仆令我们肃然起敬,如:

孔繁森、焦裕禄、郑培民等等。**却给我们留下千古骂名,如:***、成克杰、**等等。

反对腐败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当**的贪墨行为被查,被揭露,被处以党纪国法的制裁时,就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观后感

四是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腐败分子被绳之以法的事实,再次明白无误地昭示世人,在社会主义中国,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一个党员干部,不管地位多高,权力多大,只要犯罪,终究逃脱不了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以身试法者必亡。广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

反腐倡廉观后感

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些位高权重,风光一时的 要员之所以堕落成腐败分子,沦为阶下囚,甚至走上断头台,正是由于他们放松对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 经受不住金钱的 人生观 价值观 权力观严重扭曲,使他们最终腐化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这些腐败分子心存...

反腐倡廉观后感

观反腐片 落马的 县官 和 土地之殇 有感。2月6日上午,认真 了反腐警示片 落马的 县官 和 土地之殇 感触很深。影片中,曾经是风光无限的领导干部,也曾是拥有高学历 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轻领导干部,更曾是家人眼中最骄傲最自豪的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在金钱 美色的利诱下一步步滑入社会深渊,如今沦为阶下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