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人员面试评价表

发布 2019-08-27 17:52:20 阅读 1009

候选人姓名面试人。

申请岗位一。

申请岗位二初次面试时间。

年月日。面试记录。

提要:请主持面谈人员,在适当之方格内打√,无法判断时,请免打√。如有需说明事项请在备注栏说明。

评价要素1、礼貌、精神、态度2、举止及应对礼仪3、仪表、穿着与服饰4、体格、健康5、领悟、反映能力6、相关工作经验。

评价等级及说明。很好。好。

一般。略差。

极差。备注说明。

7、所具经历与本岗位的配合度。8、相关专业知识9、语言表达能力10、求职动机。

11、前来本公司服务意志。

12、个人职业规划与公司一致性13、对职位未来之可塑性14、对新工作信心与毅力。

英语。15、外语水平。

日语其它。16、电脑水平。

综合评价及薪资建议:

初试综合意见。

初试人签字:年月日。

复试意见。复试人签字:年月日。

11应聘人员登记表

填表日期 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码籍贯文化程度毕业院校家庭住址户口所在地档案所在地现工作单位现任职位。所学专业。学习培训情况。由年月。至年月。学时。学习及培训单位。工作简历。由年月应聘岗位。至年月。学时。在何单位何部门。预计到岗时间。从事何种工作。单位 鄂尔多斯市灵动网络 1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有效 2...

应聘面试技巧应聘面试技巧大全

应聘文员岗位的面试技巧。1 面试语言的逻辑性。文职岗位需要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所以在面试时要注意特别说话内容,说话语气以及所表达出的诚意。如果求职者说话颠三倒四,语意不清,容易让人觉得无法担当大任或是语言虽然动听,但华而不实,缺乏诚意,都不是成功的表达。在回答问题时要辩证分析,多维答题。面试题回答不...

应聘人员登记表应聘岗位市场营销

应聘人员登记表。姓名。个人基。英语水平 3级 4级 6级 8级 未通过等级 其他 本资料。婚姻状况 已婚 未婚身高是否抽烟。cm 是 否。民族体重。kg 政治面貌是否近视。健康状况。毕业院校。性别主修专业。男 女。籍贯。省市。应聘岗位 市场营销 设备工程 生产及支持 研发 其他。一寸免冠 毕业时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