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站长竞聘报告

发布 2019-08-27 17:43:40 阅读 3325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早上好!

一、本人的基本情况。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来自××省××市,××年生,毕业于××。年×月起在××工作。××年×月起担任中石化××加油站站长。

在担任站长的××个月中,无论是业务水平还是个人能力上我都有了很大提高。今天,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及在座的每一位,给我这次上台竞聘××加油站站长的机会。

二、我参加此次竞聘的优势有三:

1、一定的的加油站工作经验累积。工作一年来,我熟悉并掌握了一定的安全、计量、记账、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积累了一定的加油站管理实战经验和站内外关系的协调能力。

2、一定的客户网。自进入中石化以来,我掌握了一定的客户群,例如:××搅拌站,××洗煤厂。

我将利用已有的客户网和本人的社会关系,努力拓展市场。通过积极的客户拜访和意见反馈来改进加油站工作,提升销量。

3、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自信心。我深知,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源于个人的努力。只有有耐心、敢创新、自强不息才能搞好加油站。

三、如有幸竞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1、 增强安全意识。

在加油站工作的这一年余,我深知加油站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我们中石化永恒的主题,所以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开展好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这就需要经常性的组织员工学习和掌握油品基本知识,加油站日常工作中的应知应会及注意事项,特别是新员工的岗前培训以及油品安全知识的教育和应急技能的培训。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制度,健全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机制,培养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让每位员工都具有高度责任心和防范意识。

同时抓好现场管理,严格遵守“***令”,严禁“三违”现象的发生。完善安全设施,落实安全措施,扎实的做好加油站日常工作。在安全工作中,层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让安全永伴加油站。

2、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建立完善的资金管理制度,加强加油站资金的日常监督,落实资金管理制度的执**况及考核。

3、 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认真落实我们公司的加油“八步法”。严抓、严管,从严治站,使员工认识到提高服务的重要性。员工提高认识的同时,加大监管力度。

开展每月一次的加油站优秀加油员评选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参加,找出并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够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也只有不断的改善服务、创新服务才能紧跟公司的发展要求,才能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立于不败之地。

4、 灵活商法。

×市是重工业地区,围绕着××国道,周边厂矿众多,加油站也很多,挑战与机遇并存,只有建立健全客户档案,把每个月的销售任务分配到每一位员工,每日分析全天营业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发现有利因素及时出击,促使每位员工主动走出去推销油品,要求全站员工对三次来站的大客户,知其名,认其人,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与加油站建立信赖。让他们信任我们,支持我们。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在中石化加油站花钱不仅是买到了油品,而且还买到了上乘的服务。

加油站是公司最基层的部门,业务繁杂,事无巨细。加油站站长一职是一个态度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业绩的职位。我深知其职位的难处,但也自信具备该职位的各项要求。

从**跌倒,就从**站起来。我相信在领导的关怀和各位同仁的顶力支持下,我将很快走上正轨,做一个执行力强,敢于担当的好站长。

加油站站长述职报告2023年加油站副经理述职报告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今年一来,在加油站经理的带领下,我认真学习标准站创建要求 加油站管理规范 六条禁令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文化修养,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并每天书写学习笔记。在加油站落实标准站创建二十四字要求和卸油操作规程,使员工的操作规范化,工作有序化。在日常工作中,定期组织员工...

加油站站长竞聘演讲稿石油公司竞聘

稿件写作权威机构 精彩导读 以终身学习的精神来要求自己,繁忙的工作中,我始终不忘记学习,因为我深知学习于人的重要意义,一路走来,在完成本职工作之外,我的最大乐趣莫过于汲取丰富的知识营养。尊敬的各位评委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叫,现年岁,年毕业于,年进入石油公司工作。伴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不断提高自身各方...

石油公司加油站站长竞聘演讲稿

讲稿。今年我参聘的加油站是公司的标杆站 南站。面对竞聘我信心十足,自认为具备了应聘的条件,从南站建立开始,下管道 控地面 立罩棚 处处都留下我的足迹和汗水,我对南站的每条线路 每段管线甚至每处接头都了如指掌,烂熟于胸。开业以后,又因工作需要从维修调到南站,加过油 当过班长 过站长,将近一年的工作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