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公司质量控制员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7 18:53:00 阅读 4030

建筑材料公司质量控制员个人》工作总结。

1、基本信息。

姓名:**工作单位:上海**建筑材料****。

工作部门:品质部。

岗位:品质部技术负责人。

任职时间:一年半。

二、工作职责描述。

负责预拌商品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验证,控制原材料质量及出厂产品质量,负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制定和执行。

三、工作业绩描述。

本人2023年开始从事商品混凝土质量控制工作,从基本的混凝土当班试验,到原材料检测,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在工作中实践,逐步发展到担任公司技术负责人。

下面就谈谈我在最近这个公司工作的心得和体会。我单位是专业提供商品混凝土的专业公司,商品混凝土是现在运用在建筑工程最广泛的材料,混凝土质量的控制直接影响建筑工程的质量。混凝土的质量要掌握好对人机料法环的控制,要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对于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原材料坚决不得进场。

同时要在国家规范,行业标准条件下设计符合各种不同要求的配合比,既要满足设计强度,又要符合经济原则,并且满足施工要求。在我工作这段时间中,我公司承接了各类工程,既有市政工程桥梁的大体积高标号预应力箱梁的浇筑,也有超长距离固定泵输送大体积底板混凝土的施工,以上工程对于混凝土早期强度,水化热的控制等质量要求很高,本人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选用合适的水泥品种,通过外加剂的选择,进行配合比的设计,选择,实验,分析,实验结果的统计,选出最优配合比,顺利的完成项目的施工,客户反馈质量完全满足要求。

由于现代工程中对于混凝土的大量采用,造成砂石资源的不断耗尽,而在建筑施工中有大量的废弃材料,所以现在对于再生混凝土砂石料运用已经是摆在了很紧迫的工作中,只有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新材料,新工艺,混凝土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这是对每个从事这项工作的技术人员的要求。

建筑材料管理员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已经过去,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一年来,在同事的帮助和领导的关怀下,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但与领导的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2010年一年的工作中,我从事着现场施工 材料管理员和协助 创a组的工作。现场施工 材料管理员这是一个重视现场管理和沟通的工作。在大...

建筑公司材料员个人工作总结

以下是关于建筑公司材料员个人工作总结,希望内容对您有帮助,感谢您得阅读。转眼在单位的材料员岗位上工作一年多了,经过这1年多的现场施工的生活积累和工作磨砺,我对施工单位的环境,生活,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尤其是在工作中也学习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和知识。这些经验和知识具体表现为由原来的对待事情马马虎虎...

建筑公司员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不知不觉我来到公司已经大半年了,回想起我刚进公司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那时的我对于建筑方面的认识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成长了许多,也学会了很多有用的东西,总结起来有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 多模仿,多练习。对于刚接触一个陌生行业的人来讲,最容易上手的方式就是模仿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