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范顺口溜

发布 2019-08-27 21:24:40 阅读 4120

社会秩序好不好,治安防范是关键;街坊邻居齐动手,多种形式抓防范。治保组织为依托,组织要有报警员;组织群众都巡逻,看好家门护好院。家中尽量少放钱,存入银行最安全,电一停,马上看,小心盗贼偷电线。

出门办事邻里晓,小偷来偷机会少。酒逢知己干杯少,醉酒出事不得了。夜里家中要留人,小偷永远难进门。

乡里乡亲要和气,打架斗殴不可以。人离屋,门锁牢,另外再托邻居瞧。夜深人静莫单行,遇险快拔“110”。

带现金,贴身藏,乘车谨防贼手长。遇火险,莫惊慌,119**来帮忙。见了生人多盘问,保护自己保家邻。

违法事情人人管;社会才能保平安。

反扒顺口溜。

有序上车勿拥挤,挎包背包胸前放;贵重物品用手护,谨防扒手贴身旁。如果有人向你靠,警惕扒手掏钱包;看看拉链开没开,视线之内控制牢。钱放衣兜裤后袋,此地无银三百两;小偷伸手易掏去,错位扒窃贼从容。

春秋男士穿西装,潇洒莫把安全忘;纽扣一定要扣好,不让扒手有空当。公交车上防窃贼,乘车怎能打瞌睡?闭目养神要警惕,谨防扒手紧相随。

莫把手机别腰间,扒手不见眼不馋;一旦失窃莫慌乱,借机拨号观端倪。”

报警**:110

作文格式顺口溜

标题前空四格 标题写在行hang中间 段落前空两格 写满一行再一行。顶格书写不能忘。一个汉字占一格 一个标点占一格我。行首不能有标点 唯有引号可提前 冒号跟着说字走 各位同学要记牢要记牢 标点符号歌 小小标点很重要,组成文章不可少。意思未完用逗号,一句完了用句号。喜怒哀乐感叹号,提出问题用问号。该用...

颜色单词顺口溜

顺口溜1 red红旗随风飘,white白墙亮堂堂,black黑发披肩上,blue蓝天多晴朗,yellow香蕉黄衣裳,orange桔子桔皮上,purple茄子紫衣裳,gree绿草生命强,pin 花真漂亮,gray灰兔吃草忙,brown棕熊大又壮。顺口溜2小黑熊,真顽皮,手里拿着大画笔。画片天空是蓝色,...

生理学顺口溜

生理 脑电波的记忆。口诀 波 8 13hz 是人在安静,清醒,闭目是出现。波每秒14 30次,当精神紧张和情绪激动或亢奋时出现此波。波每秒4 7次,成年人在意愿受到挫折和抑郁,还有疲倦是出现。但此波为少年 10 17岁 的脑电图中的主要成分。波每秒1 3次,当人在婴儿期或智力发育不成熟 成年人在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