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绩效考核方案

发布 2019-08-27 21:33:20 阅读 9703

绩效工资分配考核方案。

2023年2月。

一、 绩效工资分工作量、考绩、常规管理、班主任、考勤、其它六部分。提取其它部分后,按工作量50%、考绩40%、常规管理10%分配。

二、 工作量(占50%)

1、 任课教师的工作量按照中心校文件规定计算。以10分为一个满工作量,超过部分每分每月奖10元,低于10分的,每分每月扣10元。提取超工作量奖后,其余部分平均分配,作为基本工作量奖。

2、 无法量化的,由考核小组民主评议;

3、 大年龄教师的工作量按照中心校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考核小组评议,按一个满工作量(10分)计算;

附初中教师基本工作量:

按学科划定每节课分值,满工作量标准以校确定。

1、语文每周6节,每节0.85分。

2、数学、英语每周各5节,每节1分。

3、物理、化学每周各3节,每节1分。

4、政治、历史、地理、生物每周各2节,每节0.62分。

5、体育每节0.62分。

6、**、美术每周各1节,每节0.62分。

7、任多学科:每增加1个学科,加1分。

8、六年级工作量有作业科目每节0.55分,无作业科目每节0.45分。

9、自习辅导:每节0.3分。

10、毕业班每节加17%。

11、班主任工作量每班加1分。

三、 考绩(占40%)

按学校规定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的,先领取一定比例的基础考绩奖,其余部分按考试成绩分配,分名次奖和积分奖两部分。

1、考试成绩以中心校统考教师综合排名计算积分,计算办法为根据同年级同学科镇统考班级排名,基础(倒数第一名)积分10分,然后按每个名次依次向上递增3分积分。

2、晋升名次加分,不论是新接的学科,还是原来就是自己的,与上次考试相比,每晋升一个名次加3分。因分班等原因无基础名次的,按上次考试各班平均名次作为基础名次。

3、单科积分=(单科名次积分+晋升名次加分)×单科工作量积分,加分后高于第一名积分的,按第一名积分计算。

4、名次奖。获镇统考前3分之一名次的给予任课教师名次奖。第。

一、二、三名奖金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为,第四名以后60元;物理、化学为,第四名以后40元;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为元,第四名以后为25元。

5、考绩奖分年级计算,学校提取名次奖后,按各年级教师工作量把考绩奖分配到各年级。先计算考绩积分奖系数=年级总奖金/年级总积分,单科积分奖=单科积分*积分奖系数。

6、个人考绩奖=单科积分奖之和+名次奖。

7、接差班的,由学校研究决定。

四、常规管理(10%)

按学校检查情况得分,多次检查的,按平均得分计算。按个人常规检查积分分配常规管理奖。

五、 班主任费。

班主任费按照班级日常管理检查积分(占5/9)和期末班级考试积分(占4/9)分配。

班级管理积分按有关职能人员检查得分,按照班级评估办法,每扣一分,扣除班主任费0.5元,每周公布,每月结算,期末兑现。

班级成绩以一个副科的工作量计算积分,按班级积分分配4/9的班主任费。

六、 考勤。按照学校原有考勤制度执行。每周由教导处公布考勤情况及调课情况,供教师核对,每月结算,期末兑现。

七、 教辅、行管、工勤人员绩效考核。按教辅、行管、工勤人员分工及完成情况,由考核小组评议。

八、其它。年级组长每人每学期补助80元,电工每学期补助100元,会计每学期补助200元。监考批卷补助每天20元,早晚自习补助每节1元等。

*镇*中。2023年2月20日。

2019春绩效考核方案

教职工工作综合考核方案。即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满堂红九年制学校。2014年3月1日 修订 教职工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一 指导思想和原则。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导,建立科学规范的教师收入分配机制,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杠杆作用。坚持 不劳不得 多劳多得 优绩优酬 和 公正 公平 公开 的原则。激...

五七小学2023年春绩效考核方案

五七小学2015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绩效工资。考核方案和分配办法。根据 山盆镇中心学校2015年基础教育教学督导评估考核实施方案 以及我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二次绩效工资考核和分配方法。1 职业道德 占二次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额的10 有下列情形者,分别扣除相应的分数,此项分值扣完为止。本学期每位教师基础分为10...

2019春小学绩效考核细则

注 1 特假指的是本人或其直系亲属 父母 岳父母 夫妻 子女 的婚 丧 嫁 娶和女职工的产假。天 含8天 以内的事假 特假 不含产假 短病假由请假人自行调课,不记顶课分。公假顶课5元一节。二 工作量 40分 1 以学期为单位,每学期基本分为40分。2 教学点以平均学生数 教学点学生总数 教师数 为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