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审批表

发布 2019-08-28 01:31:40 阅读 6949

委托机关云南省大理监狱。

调查机关凤庆县司法局营盘司法所。

委托时间 2023年3月28日。

此表一式两份,一份由社区矫正机构存档,一份随《调查评估意见书》抄送同级人民检察院)。

社区矫正调查评估调查笔录。

时间: 2014 年 3月 26 日 9 时 45 分至11 时 10 分。

地点: 凤庆县司法局营盘镇司法所。

被调查人: 李国强。

调查人: 李德新记录人: 江东英。

我们是凤庆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出示工作证),受云南省大理监狱的委托,依法对被告人(罪犯) 李忠进行社区矫正调查评估,请予以配合。

问:请问你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文化程度、工作单位、职务、家庭住址、联系**,以及与被告人的关系?

答:姓名: 李国强 ,性别:

男 ,民族: 汉族 ,出生年月 2023年11月22日 ,身份证号码: 533522文化程度:

小学工作单位: 务农 ,职务: 务农 ,家庭住址凤庆县营盘镇营盘村北门外组 ,和被告人(罪犯)的关系:

父子 。

问:受云南省大理监狱的委托对你儿子李忠进行社区矫正调查评估,你是否同意李忠假释回家。

答 :同意。

问:李忠假释回家你是否会在生活,思想上帮助他。

答:会的 。帮助他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问:你家是否有固定住所?

答:有,有正房一间,耳房两间。

问: 主要经济**主要是哪些。

答:甘蔗和粮食,一年有三万左右。

问:你家的其他人是否同意李忠假释回到家。

答:愿意的,虽然我们家不是很富裕,但是温饱还是可以保证的。

问:你说的是否属实?

答:属实。

调查人:(阅读并签名。

年月日。调查评估意见书。

2014)字 1 号。

云南省大理监狱:

受你单位委托,我所于 2023年 3月 26日至 2014 年 3 月 27 日对罪犯李忠进行了调查评估。有关情况如下: 李忠,男,2023年9月23日生家住凤庆县营盘镇营盘村北门外组,家里有父亲李国强、母亲李永红、大姐李春菊、二姐李春艳都出嫁。

家里固定住所,家庭经济一般,田地有三亩左右十亩左右甘蔗地,年收入两万左右。如果李忠假释回家后,将和父母亲一起生活,父母和姐姐们愿意在生活上,思想上帮助李忠。

营盘营盘村民委员会意见 :李忠在入狱前,行为端正,但好逸恶劳,法律意识淡薄才出现伤盗窃财物的行为,现在他已受到应有的惩罚,同意假释回家,同意接受社区矫正管理。 营盘司法所意见:

如果李忠假释回家以后,将按照社区矫正管理办法对李忠进行管理。 综合以上情况,评估意见为同意接受李忠为社区矫正管理对象。

公章)2023年3月27日。

员工转正评估鉴定审批表

员工转正评估鉴定表 生产岗位。填表日期 年月日。备注 1 初评人为被考核员工的直接主管,复评人为部门主管 2 鉴定项目 栏中 评语 由初评人填写 3 鉴定总分以初评 40 复评 60 计。员工转正评估鉴定表 管理岗位。填表日期 年月日。备注 1 初评人为被考核员工的直接主管,复评人为部门主管 2 鉴...

危险作业审批表

控制号 申请单位作业日期作业类别。作业地点。至 年月日作业时间。动火作业 地坑清淤作业 带电作业 登高作业 密闭容器作业 其他作业 作业内容及防范措施 由施工所属部门填写 申请人签名 年月日。危险作业区域所在班组班长确认 签名 年月日危险作业监护人现场确认 签名 年月日 危险作业审批表经过审批后由为...

危险作业审批表

申请部门 人员 作业内容直接作业人员姓名。持证及身体。状况。作业地点。作业期限作业危险性 直接作业人员姓名。持证及身体。状况。可能发生事故情况辅助作业人员姓名。身体状况。辅助作业人员姓名。身体状况。自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作业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现场施工作业负责。人。委托作业负。责人。现场安全监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