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关于学员香港一日自助游的免责声明

发布 2019-08-28 03:33:00 阅读 8358

关于学员香港一日自助游的注意事项与本中心的免责声明。

学员姓名:身份证:**:

学员与同行家属()、等()人于2023年05月19日自愿参与香港一日自助游,现就旅游期间的相关事项做如下免责声明:

1、本次活动为自愿参与,活动性质属于个人自助游,前程教育中心已出资为学员购买保险。活动中的任何安全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由学员与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协议解决,与前程教育中心和同行人无关。

2、学员保证在活动期间无条件遵守香港的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出行期间的任何纠纷和法律责任由学员自行承担,与前程教育中心和同行人无关。3、活动期间如遇财物丢损等,责任自负。

4、不接受孕妇和行动不便者参与。如孕妇有隐瞒情况的,引起身体不适或出现意外,前程教育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5、本次活动所产生的费用由学员自己全部承担(惠州—深圳包车、购买保险费除外)。

6、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

7、本声明一式二份。学员一份,前程教育中心一份。

前程教育中心。

学生签字:2023年05月19日。

关于暑假一日游作文

关于暑假一日游作文范文三篇。人长大了,记忆的东西也多了起来。今年暑假,经历了许多的事情,回想起来,历历在目。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数玩耍兀源洞了。那一天,我们约好我的好友胡雨璐,一早就出发了。爸爸一边骑着车,一边跟我们讨论这讨论那,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还没等爸爸买完票,我和胡雨璐就飞奔了进去。开场,我...

关于暑假一日游的日记

坐上车,我们向兰田飞驰而去,在山路上绕了很久,终于到了,我们疲惫不堪,但是兰田的凉风又使我们精神抖擞。吸了一口清新甜润的空气,顿时觉得心旷神怡。看看山下,郁郁葱葱的树木,密密麻麻的房屋尽收眼底,无比壮观。山腰上的茶园也很抢眼,褐色的树枝衬托着嫩绿色的叶片,活像一个个穿着蓬蓬裙的仙女,在整齐地列队欢迎...

关于“一日常规”的心得体会

人民幼儿园苏庆丽。众所周知,常规教育是幼儿健康和良好情绪的保证,它使幼儿学会适应集体生活并具备初步的独立生活能力,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常规教育进行得好,会使幼儿终身受益。因此,在2011年 9月14日中午,教育教学研究院学前教研部翟云萍主任组织东安区教研员杨坤老师 教育第五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