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性评价家长问卷

发布 2019-08-28 03:24:20 阅读 8439

学生学业过程性评价调查问卷(家长)问题。a1、您觉得统一的等级考试能完整的反应您孩子的综合素养吗?2、学校今年使用的过程性评价方法您支持吗?

3、您认为这种过程性评价应该评价您孩子的哪些方面呢?(可多选)4、你的孩子有没有和您讨论过学校目前使用的过程性评价方法?5、认为目前学校提供的评价指标适合您的孩子么?

不适合。无所谓。

有些适合,有些不适合。

适合。没有。

基本没有提起过。

偶尔提起过。

经常在一起讨论。

各阶段孩子完成的作品支持。

有些支持,有些不支持。

各阶孩子段掌握的技术。

各阶段孩子学习的表现。

各阶段孩子能力的提高。

无所谓。不支持。不能。b

基本不能。选择项。

c基本能够。能够。d

选择。6、学校使用了过程性评价,您觉得你的孩子在学习中有没有变化?

7、您觉得学校使用的过程性评价方法是否科学、客观?

8、您对老师实施过程性评价过程中有什么建议?

有,孩子对学习更感兴趣了。

有一定影响,但是不大。

无所谓。没有。

科学、客观有些方面是客观、科学的。

不了解。

教师过程性评价中的作业评价

唐昌崇德学校钟茜 新课程的改革,是对学生学习方式,学习内容的改革。这种改革是否真正落实到教师的教学活动中,起重要作用的是教师的评价。学校对教师的评价,决定着教师的教学行为。所以在新课程下,我们必须制定出与之相适应的新的评价标准,必须对教师的评价进行改革。作业与教育活动的其他各个方面有着密切的关系。它...

教师过程性评价中的作业评价

新课程的改革,是对学生学习方式,学习内容的改革。这种改革是否真正落实到教师的教学活动中,起重要作用的是教师的评价。学校对教师的评价,决定着教师的教学行为。所以在新课程下,我们必须制定出与之相适应的新的评价标准,必须对教师的评价进行改革。作业与教育活动的其他各个方面有着密切的关系。它既是教师教学活动的...

语文学科过程性评价标准

讨论稿 和其他学校一样在我校,每一位同学的学科学期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但不同的是平时成绩在学期成绩中占到50 而不是30 平时成绩也不是某一次或几次阶段考试的成绩,而是取决于同学们每天在语文课上 课后的学习表现。我们将通过过程性评价判定每位同学每天的得分。每人每次上课的得分由基本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