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规划设计修改意见确认单

发布 2019-08-28 03:50:20 阅读 2412

content

根据项目的基本进展和工作的需要,我司在完成第二轮方案修改后,与贵司沟通后需要甲方确认第三轮方案修改意见,希望甲方予以配合。(根据项目进度情况确认修改意见)

文本修改内容(汇报版)

1. 将连霍高速词汇统一修改为s271

1. 方案修改内容(可直接做相应调整)

调整最东北角地块道路,将宿占河以西第一条南北向道路修改为直通上岱倪路。

2. 将污水处理厂位置调整到东红线书第二,北红线数第二地块内。

方案讨论内容(需要与甲方进行密切沟通和协商)

1. 解放路(古运河处)东西方向道路修改建议采用我设计院方式处理,使得南北路向通透,东西路向连贯(跨河桥长度仅为66米)。

2. 北红线数。

一、东红线数四地块无法设置南侧排沟,因为西气东输管道国家技术规定无法实现。

3. 请甲方明确研究红线具体范围,以便进行最后规划说明书制作和图面表达。

甲方批准人:

乙方批准人:

日期:2016/8/12

考研总体规划

强化提高阶段 9月 11月 1 学习目标 当合上书时,对专业课整体体系有个系统把握,对内容也可以娴熟掌握。2 学习任务 经过上一阶段的 地毯式 梳理再一次把重点放到结构的把握上。3 详细备考方案。3.1 阶段目标 对指定参考书进行深入复习,加强知识点的前后联系,建立整体框架结构。分清 整理 掌握重难...

考研总体规划

总体规划 1 暑假之前我做的工作就是背单词,看高数课本,也跟着通信原理的课,看了一下北邮的通信原理课本,不过是很初级的看。当时是大三下学期嘛,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要为了考研旷课,等到了复试你就知道,专业素养很重要,等到时候你就会为成绩单上一些分数低的课程发愁了。所以不要放弃正常的课程。在闲暇的时候看一下...

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图纸

城中村改造项目 祥和家园 一 项目概况。1 区位与环境。城中村改造项目 祥和家园 位于襄城县县城紫云大道与中心路交叉口东南地段,北邻中心路商业局临等商住楼,南邻东大仓和县面粉厂,西邻紫云大道 老许南路 东临老城居民区。2 自然与现状。本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呈契形,南边长221.7米,北边长117米,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