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2019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

发布 2019-08-28 20:22:40 阅读 9568

人事科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2012年度工作安排。

2011年,人事科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省局人事处的指导下,在市局机关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全科同志紧密团结,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一、按照省局的统一布置,全面完成了全系统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岗位设置工作,在22个事业单位中设置了676个岗位。

二、全系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完成后规范了岗位工资,职工的收入有了大幅度提高,与改革前比平均每人多增加收入80元左右。

三、理顺了多年遗留问题,对长期不上班人员按文件规定和程序予以辞退。

四、根据省局制定的2011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进行了细化,研究制定了我市2011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并下发到各县(市)局、各直属单位和各科室。

五、组织完成了部分稽查分局参公、进编定员报考工作。六、按省编办的要求,全面完成了系统内6个行政机关、25个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核查工作。

七、完成了2011年度全市质监系统专业技术职务初审、上报工作。

八、完成了系统内部分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任用、调整等工作。

九、按计划完成了系统内公务员培训工作。十、完成了目标责任制督查落实工作。2012年度工作安排:

1、按计划完成系统内事业单位分类管理改革工作。2、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对口培训安排工作。3、继续搞好青年干部的培训工作。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人事科2019年度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院党委 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人事科紧跟医院快速发展的步伐,全科团结一心,以人事科基本工作职责为基础,深挖机能潜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和配置,竭力于临床一线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了应有的一份力量。一 科室分工具体。科长刘小康负责人事科全面工作,副科长王尚农负责职改工...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

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我科室开展了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 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一 职业卫生宣传工作。2011年4月为了深入宣传贯彻 职业病防治法 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我所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开展了松原市2011年 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活动。活动形式...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 1

信息技术部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思路。2009年,在省公司和市公司党委 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信息技术部紧紧围绕公司在经营模式转变 销售能力建设 理赔能力建设 盈利能力建设 风险防范化解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立足本职,不断加强信息技术建设,提高信息技术服务水平,支持公司的精细化管理,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