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31 17:08:00 阅读 2617

一、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有关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条例和规定,并严格执行。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二、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按客观规律办事,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科室人员做到互通情报,协调工作。

三、经常深入科室,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合理调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坚持原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忠诚老实、襟怀坦白、遵守纪律。

五、廉洁自律,实事求是,秉公办事,锐意进取,竭诚服务。

六、负责全院科室设置、人员编制、用人计划的起草和人事调配工作。

七、负责全院各类人员的考核、晋级和工作岗位的调整工作。

八、负责全院各科室专业技术设岗方案的制定和设岗数额报批,设岗数额的调整和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考核、评审、聘任工作。

九、负责全院干部的培训、考察、选拔、任免和调配工作。

十、负责全院干部职工的考核、鉴定、奖惩工作。

十。一、负责全院人员的工资调整、审核、签发工作。

十。二、协助医务科、护理部等业务科室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工作。

十。三、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干部职工的离退休、退职、辞职手续。

十。四、负责干部、职工的调入审查和办理调入调出的相关手续。

十。五、负责临时工的计划管理和清理、清退工作。

十。六、负责全院干部、职工技术档案管理工作。

十。七、负责人事工作各类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及时准确地为领导提供所需的人事工作数据。 十。

八、定期不定期地会同有关职能科室检查劳动纪律。

十。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负责全院人员的劳动考勤工作,维护劳动纪律。

人事科工作制度 1

东方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工作制度。一 人事科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掌握 遵守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有关人事工作的文件。二 根据上级下达的人员编制和院领导的意见,与院党委办公室 院办公室 医务股 护理部共同做好医院机构设置 定编 定员工作。三 根据医院总编制,结合各科室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各...

信息科工作制度

1 在院长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做好全院信息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和请示报告制度。2 对所属部门要建立完善的岗位责任制和严格的工作制度,工作有计划 有落实 有检查。3 定期组织 督促 检查医院信息网络系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功能作用,向业务科室提供信息反馈资料。4 定期开展医疗质量和成本效益分析工...

超声科工作制度

1 全体人员认真执行医院的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各级工作人员职责,主动为患者服务,为临床服务。2 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保持室内清洁安静禁止吸烟机大声喧哗。除危重行动不便的患者外家属不准进入诊室。3 认真执行医疗器械管理制度,定期对仪器清洁 保养 维修 检测 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开关仪器,不使用时...